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南京,瞻園。

    江南四大名園之一在廝殺聲中依舊不減清幽,飛濺的血跡散落在清碧的池水上,肅殺帶著嫵媚,有種難言的美感。

    交戰的雙方絕非常人,從被轟碎的建築物和從被轟碎的建築物和植物可見一斑。

    [本人青華,奉山海樓之命,捉拿逃犯窮樂!!鼠輩還不束手就擒!]一位渾身布滿青龍圖騰的美貌少女英氣無雙,雙眉如龍,合身的功夫裝把她的身材表現的淋漓盡致,如同張揚的外貌,她的攻勢無比兇猛,壓的魁武大漢窮樂喘不過氣來。

    [年紀輕輕就到了出紋級的巔峰,後生可畏,後生可畏。]窮樂原本疲累的聲音帶著戲謔,伴隨而來的是恐怖至極的壓迫感。

    [怎麼可能!從剛剛交手的過程來看他了不起只是個出紋級高階,竟然能散發出這種威壓!!??]在青華驚訝的眼神中,窮樂壯碩身軀上的插翅虎圖騰漸漸退去,反之,粗曠的面容生出虎牙,手指前端伸出利爪,背部微微隆起,好像有東西要破體而出。

    [化形級!!]青華大驚,被化形狀態的窮樂一擊打飛,他絲毫沒有憐香惜玉,招招往要害攻擊。

    [這是最後一擊,虎咬!]窮樂露出嗜血的笑容,一個右鉤拳往青華姣好的臉蛋揮去,拳面隱隱有窮奇虛影透出。

    眼見就要香消玉殞,突然一道黑影閃出。

    強大的氣勢爆出,一尊有若實體的窮奇巨影浮現在來人背後。

    窮樂臉色一變[敢問是族內哪位前輩?晚輩窮樂向您請安。]

    [放下他,你可以走了。]那人的聲音不怒自威。

    [前輩.......]

    [我說,走!]窮奇虛影仰天長嘯,震人心魄。

    窮樂不敢再說話,灰溜溜的跑了。

    彌留之際,青華恍惚間看到了那人的手臂,上面用獸文寫著......

    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
奇幻
墨娘 摸西摸西
2020華文大賞奇幻組作品2024重新翻修簡介她帶著一朵含苞 ...
奇幻
忘川郵政 周小洮
本作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