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天不懂夜的黑-說好的愛呢?

是我太過愛你,才有不安的心裡,

許在千年前,刻在三生石石上的情,

古老的永恆命運的女神,慈悲在千年

星空裡守護者時間永衡,三生石上的我們

是不是真的忘了,只剩下唯獨等還在苦苦守候者,

只是我真的這次夢醒了,只是我這次真的想你了,

一不小心心痛你的不捨,,,

................      

[你說我該如何去做,我該怎麼辦?],止不住臉上的滾滾而下的淚水,心裡在淌血,看者眼前手機你笑的開心照片,我真的心都痛了,原來等待可以讓人都可以心痛嗎?

「主上,我們應該要幫她嗎?」戴者面具遮住半張臉的男子,拿下頭上灰色的斗篷,拱手尋問眼前看者被月光照者櫻花樹藍色長髮的男子。

「笙簫,你看今夜纓花開的美嗎?」男子紫色淡默的雙眼看像手掌心上飄落的花瓣問道。

「笙簫,不明白主上的意思。請主子明示。」男子拱手恭敬低頭看者眼前少年。

      少年沉默不語,他指者桌上的紫色發光的怪石披上離開時說,「三生石上註定好的結局,是怎麼也改變不了的。」

        金色頭髮面句男子看者少年離開,不禁搖頭微笑嘆氣,如果,,,就好了。

「你看,我徒的這個顏色好看嗎?」

「正確說,是粉刷顏色吧。你畫的那個是狗嗎?」

「艾,你很壞欸。」

    緊握住手機,腦中那些對話回憶是那默觸心,在追夢

路上我不能陪伴你,但在你築夢路上我願默默地相隨,那怕是為你入魔我也心乾願。

        天黑請閉眼,我在你身邊~

      千萬年前古樹下共同許下的諾言,你可曾還聽的見~

      雨下了,我張開羽翼護者你我的愛情,

      你的眼裡確不是我在你身邊,

      天黑請閉眼,我在你身邊~

    千年前共同在古樹下許下的諾言,

      一眼萬年我終於...

      來到你身邊,,,,

=======================

「偉喬,我總是希望叛者你能夠給我好的原因解釋你背叛我們感情的理由....可是」

當我滑者手機看到你的動態標記跟那個女生穩交那一刻,你有沒有聽到我心碎的聲音。

它疼到我快要致息,可是我選擇相信了你。

「別犯傻了,我的閨蜜,他不愛你阿,如果愛你他怎麼捨得讓你流淚,要哭就哭出來吧,我的傻瓜蟹蟹。」

「讓你不犯傻,你偏不,反正你犯笨也不是一兩天啦,我的傻閨蜜,你怎麼那默傻...   .」

房間裡午後的陽光靜靜的灑在一個拉了窗簾的房間裡,一個長頭髮白陽裝女孩握緊手機掩面哭泣者,似那默的悲傷,女孩旁邊的一個短髮女生默默地把女孩抱緊在懷裡安撫她。

女孩床前一個落力銀髮手插口袋衣身白襯衫,他叫池煥是一個天使,羽翼豐後的雙翅讓他在陽光下顯得冷靜淡默,淡藍色的雙眼他闔上手中的小本子,默默地走向窗台,這次上頭又給他指派一個麻煩任務真麻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鬥魂籃球傳 清希
每顆籃球裡面,都存在一個靈魂…每位球員背後,都 ...
都市
《心鏡會》卷一 預言 西西嘉
你有否覺得自己跟社會格格不入,無法合群? 你是否和普通 ...
都市
觊觎 南北
江经年和唐晚自幼相识,是名副其实的青梅竹马。唐晚哭的样子,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