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鬥魂籃球傳

作者
清希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9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9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96817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54

內容簡介

每顆籃球裡面,都存在一個靈魂…
每位球員背後,都擁有一個故事…
每支隊伍心中,都懷抱一個夢想…

對他而言,籃球帶給他的並不是歡笑…而是莫大的人生挫敗與屈辱,因此籃球對他來說,只是為了洗刷恥辱的復仇工具!然而,當他以籃球一償宿願之時,卻因為這憎恨的籃球而…結識了人生最重要的三個知己!接著在命運一連串的精心安排之下,與自己心儀的女孩相遇、相知、進而相戀!

看一支沒有專職教練指導、沒有主力中鋒且平均身高不到180公分的稚嫩籃球隊,如何在風雨飄搖之中承接即將廢除的籃球隊…而後憑藉著對籃球的熱愛與對勝利的執著,歷經艱辛擊敗各校強豪踏上全國大賽之路並締造高中籃球史上最傳奇的神話!

天才與凡人只有一線之隔,但在鬥魂籃球傳裡,沒有開外掛的絕世天才!想要贏…只有比別人更加努力!無私友情、溫暖親情與青澀愛情所層層交織的詩歌篇章,這是屬於你我的故事!

 

最新章回

鬥魂籃球傳-第二節之8 (單挑-狀況-第二戰)(5)

公開 2019-05-14 23:00



華新高工球員休息區……


「雖然我們主打黃子靖取分的戰術,但你們四個也不要像木頭人一樣定在外圍不動!跑起來!對方如果閃過或切過黃子靖進入禁區,你們就要上前阻擋!對方手上有球時我們就是防守方!防守方知道嗎?就是要阻擋防止對手得分並找機會創造我方得分的契機!剛剛對方進攻時,我們的人還被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