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契子

柯爾頓大陸,普遍的國家都使用魔法,但是除了魔法師,也有其他行業,像是勇者、法師、劍士等。   他們利用公佈欄上的委託單賺取晶石,偶爾也會有小組任務。公會自由創建和參加,所以至今為止,成立了不少公會,他們會依據職業和級別分配晶石給會員們。

晶石,是這國家通用的貨幣,不同顏色有不同的價錢。顏色的種類,就像彩虹一樣,而色澤越是鮮豔價格越是貴,也有人專門收藏晶石,因為晶石只要經過造化,便可以成為魔石。而魔石是當石魔法師專用的魔法石。像是修復、療傷、預防……等。都是魔石的功效,所以也有國家把大型魔石當國寶供奉著,保佑國家平安。

所以魔石算是稀有的石頭,看大小決定價錢。因為魔石的重要性,所以市面的的晶石普遍都是帶有暗沉和缺陷的,目的只在交易上。

其中,斯拉特菲爾國,昰主要盛產魔石的國家,使很多人慕名而來,但是在治安上,因為管制不易,所以這裡常常進行一些非法活動和買賣。除了地形崎嶇外,主要原因某年突然開始流傳著詛咒。

因為詛咒,所以導致人口減少,留下來的都是一些老人或是行動不變的人們,原本興盛的斯拉特菲爾國在一夕之間變得像空城,毫無生機,變成一座空城。所以才變成一個非法之地,黑心商人和暗黑魔法開始在這扎根茁壯。

而這詛咒,正是一名紫髮的女孩身上的紋路。據說紋路會依照年齡的成長漸漸成熟。只要一到十八歲,紋路就會變成全大陸無法破解的黑魔法,而這生長的過程中會影響周遭無關緊要的人受死,它吸取人類的生命當作養分。

而女孩的父親為了壓制黑魔法,利用妻子死後的魔石製作手環,當作護身符,希望能壓住這不詳的魔法。

而這魔石有著聖潔的魔力,所以在孩子初期時能穩穩抑注魔力。但是那名孩子十六歲時,魔石雖還有魔力,卻再冶無法在壓制紋路的魔力了。

為了解開身上的詛咒,十六年後的誕生日當天,少女展開了屬於自己的旅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
奇幻
末世還是來了!(穿書) 于小晨
一名老司機女漢子,因為路見不平,拚著命管了一樁閒事,導致她穿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四 歸心 璟雲
因一場意外,篁肆和蒼琰逼不得已接受龍族的據說善意的委託來到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