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幼年欲女的壓抑

      我是小M,今年16歲,性格文靜,面容姣好,身材嬌小,胸部發育卻異常良好。

     

      難以啟齒的是,我有著超出正常人的異常強烈性欲,從記事起我的幻想就與性分不開,每天都想被男人操弄,並且隨著成長發育程度越來越嚴重。但我還沒有成年,只是壹個普通的高中女生,特別害怕別人知道我的騷賤本性,因此每日備受壓抑,折磨著我的神經。現在我覺得我已經隨時要崩潰墜落到欲望的地獄裏了,終有壹日會墮落成為失去人類尊嚴的騷母狗。

     

      我的母狗本性和壹異常性欲和極度敏感的性器,從幼兒時期就有所展露,先說說還沒有羞恥觀的幼兒時期吧。

     

      某次上完廁所媽媽給我提內褲的時候,我發現如果被提的用力壹些,拽上來的壹瞬間,大概是尿尿的地方會突然舒服壹下。後來我自己提褲子的時候,就故意把內褲高高地提到腰上,尿尿的地方被緊緊的包裹住的感覺,非常舒服。我穿著“高叉內褲”在家裏高興地走來走去,不知情的家人只是覺得好笑。

     

      壹個勁兒的提高內褲開始有些沒勁兒了,我想要勒的更緊壹些,於是兩手直接把內褲襠部的布料前後抓住向上提,壹手抓住前襠,壹手抓住後襠,襠部的布料被我抓成壹條繩狀,用力提起來緊緊的勒住下面。前面的布料卡在恥丘之間,後面的布料卡在屁股縫之間。兩手向上提的同時前後交替摩擦著,不知不覺胯部就跟著手的動作前後扭動起來。

     

      媽媽說我的內褲總是臟的太厲害了,比其他小女孩的內褲上的分泌物多得多。我沒見過其他小女孩的內褲臟的程度是怎麽樣,但是我發現,每次玩內褲勒屁屁的遊戲之後,內褲的襠部會變得又濕又粘,問起來有壹股又騷又甜的味道。我有點喜歡這個味道,有時候會脫下來放在臉上壹直聞。

     

      有壹天我在沙發上爬山爬下的玩耍,看到電視裏有騎馬的場景,突發奇想騎在了沙發扶手上。我家的布藝沙發扶手寬度和形狀剛好很合適。“駕~駕~駕~”我學著電視裏騎馬人的樣子上下聳動,假裝胯下是壹匹奔馳的野馬。

     

      聳動間我馬上發現兩腿之間傳來陣陣刺激又舒服的感覺,於是兩腿夾緊扶手,手攀住沙發背,撅起屁股,將最舒服的地方在沙發扶手上前後的蹭了起來,這下更舒服了。這個動作還是有點費勁兒的,也不太好施力,但是我為了能更舒服,全身努力的使勁兒,無意識間發出了“嗯、嗯”的哼哼聲。

     

      媽媽聽到聲音從廚房出來看到了我的樣子,表情有點奇怪,問我在幹什麽。

     

      “媽媽~我在騎馬呢,可舒服了,妳也來試試嘛~”

     

      媽媽頓了幾秒,表情嚴肅的快步走過來壹把將我送沙發上拉了下來,厲聲制止了我的行為。“女孩子家家的不知道羞,以後不許做這個動作!”

     

      也許這便是“羞恥感”和“罪惡感”的概念在我內心植入的起點,隨著之後母親的旁敲側擊,和逐漸學習到的社會觀念,我開始意識到,作為壹個女孩子必須要註意言行舉止,之前那些令人感到舒服愉快的動作,是罪惡可恥的,是不被容許的。

     

      快樂的源泉壹旦開啟只會愈演愈烈。我壹向是個聽話的孩子,但是在畏懼和自責之下忍耐了幾周之後,意誌逐漸被逐日高漲的欲望撐破。在媽媽看不見的時候偷偷地跨在沙發扶手上,急促又緊張的夾著扶手使勁拱蹭壹陣,然後臉紅心跳的坐回到沙發上,裝作若無其事的哼著歌看電視,很刺激的同時也很內疚。從此我覺得我比別的小女孩都下賤骯臟。

     

      我是單親家庭,只有媽媽照顧我,我也想像其他小朋友壹樣有個爸爸。由於沒有爸爸,我對男性總是充滿著好奇,比如說幼兒園同班的男孩子,我喜歡找他們壹起玩。小偉是個活潑調皮的男孩子,他的力氣很大。有次玩的過火了,我被他壹把推到在地上,他也被我絆倒了,壓在我的身上。我突然覺得異常的興奮,大概是尿尿的地方不受控制的湧出壹股粘稠的熱流。

     

      那天小偉把我推倒之後,看到我的臉蹭到地上,有點發紅,他說要幫我“治療”。小朋友的所謂的治療就是塗些唾液在紅腫的地方,我看到小偉向手心裏吐了壹口唾沫,認真的在我臉上塗抹。我感覺很舒服,癡癡地望著他,真想壹直被他塗唾沫,全身都被他的唾沫塗滿。

     

      從此經常做夢夢到在狹小的空間裏,被小偉壓在身下,擠在壹起,臉貼著臉,肚子貼著肚子。有時甚至兩人都沒穿衣服,全身都粘滿濕乎乎粘塔塔液體,抱在壹起蹭來蹭去。

     

      於是每到夜晚我在各種和小偉的性幻想之下,就會不自覺的把手伸進內褲裏,使勁的揉按兩腿之間最騷癢最舒服的地方,我發現這個動作比之前的動作都要更直接更舒服,尿尿的地方濕的壹塌糊塗,騷甜味的水弄濕我整只手,水漬滲透內褲浸到了床單上。

     

      由於我沒有爸爸,晚上和媽媽壹起睡,只有等她睡著了才敢揉。我的動作本應該有所克制,但是揉到舒服的時候根本沒法停下來,只想更使勁大力地揉最舒服的地方,我只能在媽媽身邊極力的控制著身體的扭動和急促的氣息。可是床板總是被我的動作嘎喲出聲響,腿間的水越來越多的時候也發出噗嗞噗嗞的水聲。

     

      那天晚上我邊幻想小偉壓著我舔我的臉的場景,我也現象自己正舔著小偉的臉,邊張開嘴伸著舌頭邊揉搓下體,口水流了壹下巴。揉到亢奮之時,胯部也隨著手的動作前後聳動。正在這時,被子猛的被壹把掀開了,我嚇得迅速將手從內褲裏抽出來,渾身燥熱的汗水立刻變成壹身冷汗,驚恐地看著媽媽。

     

      “妳大晚上不睡覺在這幹什麽呢?!”媽媽壹臉怒氣,睜大眼睛瞪著我。

     

      我嚇得說不出話,畏懼的看著媽媽失望又憤怒的臉,心虛之下偷偷把濕淋淋的右手往衣物裏面藏。媽媽卻壹把捉住我的右手,放在鼻子下面問了問。

     

      那壹刻我的羞恥和罪惡感到達了頂峰,想都不用想那是壹股兩腿間那裏特有的騷味,竟然被媽媽聞了,什麽都不用解釋了。

     

      媽媽極度嫌惡的扔開我的手,緊接著在我臉上甩了壹個火辣辣的耳光,我壹下子疼的哇的大哭出來。

     

      “我怎麽生了妳這麽壹個賤孩子?!跟妳說了多少次不許弄不許弄,妳怎麽就管不住自己?妳看妳像個什麽樣子,這麽小的年紀就成了這樣?天天晚上不睡覺在這弄!弄!弄!!!哪有小女孩像妳這個樣子的?妳就不知道羞嗎?”媽媽的情緒爆發著,手指指著我的鼻子大罵。

     

      我捂著火辣辣的臉哭的都沒勁兒了。不過也覺得媽媽說的很對,我真的對自己很失望,要是我能像人家別的小女孩壹樣純潔自好就好了。

     

      “全都沒壹個好東西,長大就跟那個騷貨壹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求婚試戀愛 路思
【2023戀愛腦系列之一】(又名:救了年下愛豆後被求婚了/不 ...
都會愛情
花開葉落不相憶 蕯蕯
都會愛情。立於大家族的龐大利益糾葛之間,一個關於創傷症候群的 ...
都會愛情
薔薇色之交響曲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第五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