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9綜合館懸賞,放膽SHOW自己

Fight for the throne爭奪王位的男人

作者
李政媽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1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111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1

內容簡介

在一個名為聖利王牙的大陸上,由一個名為「皇室」的帝國所管理。皇帝名為至尊,他的自大和暴政影響了人民百姓的生活。
直到那一天八十九線的太守小夫所起義的「德軍之亂」至尊才有了危機意識,德軍的第一個侵略目標是神特部隊的駐紮地七線。此時只是個弓箭隊隊長的十四歲青年李天照,決定帶兩千名神特部隊去迎擊十萬德軍上將安里。
大破德軍上將安里,被至尊封為「抗德英雄」的李天照,有師父魂魄的鼓勵,又遇到至尊所相中的人才貝比新˙小夜,就此改變了天照的一生…

最新章回

第十四章:以神特部隊為榮譽

公開 2019-04-03 17:24

14
從第一省萬榮都出陣的神特部隊跟隨著總司令夜月大人所率領的「伐德聯軍」總隊出發,目標是攻下德軍的前陣基地八十七省以及八十八省。
兩座城池與七省以及一一四省一直是處於楚河漢界的狀態,皇室帝國也只有攻打下其中一座城池就以糧食不足的理由宣告北伐失敗。這也是至尊皇帝長久苦惱的地方。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棒球王者1少年的夢想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