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ㄧ章(3)

夕陽已經落至山頭,將大地照射火紅的一片。

兩人沉默不語的來到校門口,王苡綺偶爾將目光瞟向林奕權,想要從他的表情中尋找話題,打破自己的尷尬,但想當然爾,林奕權面無表情的使她不知如何是好。幸好女孩機制的想起自己稍早想要詢問的問題,於是開口:「林奕權,你為什麼說KTV不是你會去的地方啊?難道你不喜歡嗎?」

「因為我怕被灌酒。」林奕權靜靜的說,聲音就像冰塊讓人發寒,或退避三舍,但是他身邊的王苡綺卻是太陽,融化冰塊。「我遺傳我媽媽的,對酒精毫無抵抗力,只要一聞到味道就會醉。」他停頓了一下,腳步也隨之停止。林奕權轉過頭來,用哀傷的眼神看著她。「這些妳不知道嗎?」

「蛤?我怎麼可能會知道?畢竟我們之間的交集是從那天、喔不,那張照片開始的吧,我對你還沒熟悉到如此透徹。」王苡綺一臉理所當然的苦笑著。林奕權一副欲言又止的顫動嘴唇,但最後什麼都沒說,便再次邁開腳步。

「那妳可得要慢慢了解我才行,不然我們的謊言很快就被拆穿了。」林奕權冷不防的說,但他明顯的表現出自己因為王苡綺不了解這點小事而感到失落。

「當然,我當然想要多多了解你啦!我現在最想了解的還是那件事。」她眨了眨眼睛,停頓了一下。另一頭則不解的輕輕挑眉,看向王苡綺。「到底我做了什麼事情,讓你一下子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

林奕權愣了愣,但為了表現自然,他的腳步並沒有停下。「我不能說,更不能告訴妳,因為答案妳必須自己去尋找。」

王苡綺皺著眉看向林奕權,完全無法理解他這麼做的意義,為什麼不能坦白的對自己說呢?「這點小事都沒辦法告訴我,要我怎麼多多了解你呀?」王苡綺嘟起小嘴和他撒嬌。

「有些事情不能告訴妳就是不能告訴妳。而且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小事。」林奕權很清楚的表明自己的立場,完全不留餘地給她。

「好……吧。」王苡綺果斷投降放棄,她知道自己在追問也是無功而返。恰巧走到了分離的岔路,於是兩人在道別後,便各自離開。

林奕權沒走幾步路便停下來,忽然回憶起他和「她」相遇的第一天。

「王苡綺?感謝上帝妳沒事。」他激動的看著虛弱的王苡綺,並且緊張的抓住病床上的棉被。

王苡綺愣愣的看著他。「你是誰?我們認識嗎?」她的眼神、語氣,對林奕權的態度都令周遭的人感到陌生。她成為了一個大家不認識的王苡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咒回乙女h 阿玉娘
在lof上天天被屏蔽烦死。咒回乙女,lof指路阿玉娘。在这里 ...
文藝評論
晋江有肉有剧情的文 陈商商
时代的眼泪系列,基本都被锁的差不多了,有些甚至已经消失,无论 ...
文藝評論
My library 阿芷菱兒
各位小說迷歡迎來訪 介紹各種好看小說哦♥♥ ※簡介略微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