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甜蜜的失憶

作者
Nie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32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他總是沉默安靜,讓人難以親近,但其實他在男生中卻有著非凡的名氣,不僅因為他是籃球校隊的成員,而且他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再加上偶爾冷不防的話語常常讓人哄堂大笑。他並不難親近,只是他那對銳利的眼神、看似高傲的個性讓身旁的人畏懼罷了。 她倒是完全不安靜,無時無刻都能聽見她的聲音。獨特的聲線,再吵雜的地方也能清楚分辨她的位置。她的長相並不突出,也沒有很強的功課,體育也普普通通,只是那抹微笑總是溫暖身邊的人,開朗的個性像陽光一樣普照,而且說的話不曾的罪過任何人,所以她的身邊常聚集著不同的人群。 這樣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就像王不見王一樣,在校園中的生活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交集,但偏偏陰錯陽差就是發生了。

最新章回

第ㄧ章(3)

公開 2018-12-11 17:00

夕陽已經落至山頭,將大地照射火紅的一片。

兩人沉默不語的來到校門口,王苡綺偶爾將目光瞟向林奕權,想要從他的表情中尋找話題,打破自己的尷尬,但想當然爾,林奕權面無表情的使她不知如何是好。幸好女孩機制的想起自己稍早想要詢問的問題,於是開口:「林奕權,你為什麼說KTV不是你會去的地方啊?難道你不喜歡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失意居然是甜蜜的
感覺會是很特別的故事
2019-07-18 23: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