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吹燈

作者
Rose 春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1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內容簡介

「利世,你生下來就是為了我存在!」
作為彼岸花的新娘,我會毫不猶豫的愛你⋯
跨越種族的愛戀跟糾葛正式展開!
鬼吹燈,是能讓人類和鬼相遇的一種途徑。利世生前在偶然間看見了有著銀色頭髮的鬼,死後被夜刀鬼銀收留並取名為芬碟,但是芬碟發現跟銀待在一起有種莫名的熟悉感,難道銀跟芬碟有什麼關係?芬碟為什麼失去了記憶?銀到底又是誰呢?
《人物簡介》
— — —
銀/320歲/男
「汝,想要保護你心愛的人嗎?」
出生便失去附體之母的銀由親生父母帶大,擁有強大力量的他,被視為佩託拉斯久違的神,住在他體內的正是夜刀神!
— — —
言葉利世/17歲/女
「就算在怎麼多不幸與災難,我的青鳥總有一天會飛來!」
早早就身亡到了西方的利世,遭遇了一輪又一輪的變故,就算周遭的一切再怎麼不堪,她仍然決定要認真的愛上一回合,而張開雙手迎接她的是⋯?
— — —
貓又/315歲/男
「花香是我留給你永遠的溫柔。」
總是對利世展現溫暖的貓又,老早就知道了銀的秘密,他對銀是無比的尊敬,作為他的好友他決定推銀一把,卻忘了自己的真正的想法⋯⋯
— — —
緋子/294歲/女
「我愛你,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讓你看見我!」
有著美麗紅褐色頭髮的緋子深深愛著銀,打從他們認識的第一天,她的目光從來沒從來都沒注意過其他人,正當她以為他們順利成章的愛情會有開始時,卻出現了不速之客⋯


— — —
大家我是螺絲春捲!感謝大家的觀看,也希望能持續關注鬼吹燈,雖然是不定期更新,但是每次都會帶著感恩把故事獻給大家!請多指教!





 

最新章回

楔子—意料之外的事《壹》

公開 2018-11-18 22:14

「利世,時間已經不早了,熄燈快睡了吧!」媽媽走進房間叮嚀我。
「好,知道了。」我假裝答應的應聲,其實正享受這今天買的新小說,無心理會時間,更無心理會媽媽的叮嚀。
「誒?燈怎麼突然暗掉了?」我被突然熄掉的燈給嚇到了,又趕快跳下床開燈。
「嗯,這樣亮多了。」正當我慶幸燈不是燒壞時,突然冒出來一個聲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4-20 21: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5-04 20: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