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意料之外的事《壹》

「利世,時間已經不早了,熄燈快睡了吧!」媽媽走進房間叮嚀我。

「好,知道了。」我假裝答應的應聲,其實正享受這今天買的新小說,無心理會時間,更無心理會媽媽的叮嚀。

「誒?燈怎麼突然暗掉了?」我被突然熄掉的燈給嚇到了,又趕快跳下床開燈。

「嗯,這樣亮多了。」正當我慶幸燈不是燒壞時,突然冒出來一個聲音.......

「你⋯」我認不出來是誰的聲音,但我能肯定是個男性。

「你是誰?」我很害怕的問道,並慢慢往被窩移動。

「熄燈吧,這樣你才能睡啊。」那不知名的聲音說。這時燈又突然自己暗掉了,但我又非常的害怕,不敢再下床開燈,也早就把新買的小說丟在一旁,就躲在棉被裡,不知過了多久才進入夢鄉⋯⋯

「咦?這裡是哪裡?是夢嗎?」我身處在一個一片空白的空間,但遠處的微弱燈光吸引了我,我緩緩靠近,發現那裡站了一個人。

「別把燈吹熄!」我大聲的阻止那個人,我走進一看才發現他好像是一位男性但有這一頭銀色長髮,身高非常的高,可是我卻怎麼樣也看不清他的臉。

「你看得見我?」那個男子驚訝的問,我發現他的聲音跟剛剛神秘的聲音好像。

「對啊。」我說,並大力的點點頭。

「你很快就會忘了。」說完,那男子不顧我的阻止吹熄了燈,奇怪的是我在一瞬間看見了那名男子的臉,我失去了意識。

翌日

「唉呀,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怎麼想不起他的樣子呢?算了算了反正不重要,得趕快梳洗,趕去深美家做報告呢!」我跳下床,走進浴室開始整理自己,儘管嘴上說不重要,但心裡還蠻在意那個銀髮男子。「誒,我竟然記得他是銀色頭髮欸」我欣喜的想著。

「媽媽,我要出門了喔!是去深美家做報告,會回來吃晚餐的。」我坐在玄關穿著鞋子,媽媽走過來拿了零用錢給我。

「出門小心喔!我會做好晚餐等你回來的。」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目送我離開。沒想到這是我最後一次聽到媽媽對我的叮嚀⋯⋯

我向著深美家前進,幸好深美沒住太遠,走路就可以到達。這時,我的手機鈴聲突然想起,顯示的是——我的男朋友長宮晉。

「喂?是Lily嗎?」電話那頭傳來長宮的聲音。

「怎麼了嗎?我正要去深美家做報告。」我一如往常的報備行程。

「我們⋯⋯分手吧,我跟你在一起只是因為打賭輸了,而且小春也回來找我了,你知道吧?我一直在等她,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祝你幸福喔。等等到小橋見面吧?我有東西要給你。」說完,長宮隨即掛了電話,讓我沒有回應的時間。面對突如其來的分手我根本不知所措,而留下了眼淚,邊哭邊走去深美家。

我是言葉利世,一個普通至極的女高中生,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跟長宮變成了朋友,後來才越走越近變成了情侶,長宮在我們學校已經是眾所皆知的男校校草,前女友也是我們女校的校花春野真娜

,我卻意外的成了長宮的女友,常常被批評配不上他,而一直遭到愛慕者的霸凌,但是長宮真的對我非常非常好,常常會偷偷跑來我們學校關心我,做蛋糕給我吃,晚上陪我到圖書館讀書,再送我回家,一路上我們都會談天說地,那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因此霸凌對我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不知不覺我就走到了深美家⋯⋯《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赤瞳者 晨羽
【2020年作品】☆《赤瞳者01記憶》於2020年6月30日 ...
奇幻
心跳APP 骨媛媛
陰陽眼情場高玩 X 母胎單怕鬼仙姑延江宇聚餐時受朋友慫恿下載 ...
奇幻
其實勇士是個變態 玛丽苏格兰
​勇士黑化簡直不忍直視啊… 莫名其妙就被玩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