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 含gl

元平并不懂什么阴阳术,但她从出生起背负过八年替命的术式,在阴气浓重的荒僻宅院长大,看鬼也和看人一样了。有什么好怕的,她家臣众多,烦人的鬼怪喊人来剁了便是。

如今她甚至敢与妖怪交欢了。

她仗势让源赖光献刀的时候那家伙笑得一看心怀叵测,直到看见下面跪着的男人她才明白缘由。

嘁,不过是成了精罢了。

自渎用过的刀变成了有意识的“人”,元平脸不红心不跳接受良好。变成人的刀不妨碍她继续用,不过这样的刀想夺来却是难上加难。

不得不说这把刀的人形过于完美,以至于元平愿意冒着被源赖光监视利用的风险把他留在身边。

美色误人,然而天下又有哪个人不会犯错呢?

“你还记得我吗?”她饶有兴趣的看着鬼切。

他的回答十分简短,“记得。”

“那你应当知道该怎么做。”

鬼切秀气的眉毛皱起,“我试一试。”

“我给你找个女人?”

他眼神迷茫,“我没有…”

元平轻笑,“算了,给我找个女人。”

她既想趁机完全占有这把不通人事的刀,又不想被新手鲁莽折腾。

被唤进来的女人低眉顺眼,二话不说就开始脱衣服。

元平拦下了她,指指身边的家伙,“该如何侍奉我,你教教他。”

那个名叫云姬的女人扫了鬼切一眼,回头一把将元平推倒在榻上。

“不要总是这么粗暴啊……”元平低声抱怨。

层叠的衣物从肩膀开始扯落,奶白色的肌肤大片露出。腰带要掉不掉的挂着,内裙不知怎么被扯掉了。云姬左腿跪插到元平膝间,在宽大华丽的衣袍下顶弄出躁动起伏。

她坐到元平腿根,臀部剧烈耸动起来,阴部隔着衣裤与另一块私密领域碰撞。她脸上生出一种火烈的色彩,放纵混合着贪婪,手在元平胸乳上用力抚过。

元平咿咿呀呀呻吟着,溢出的泪水拉长了眼尾,勾缠出无限风情,她伸出手指探到云姬的纤细的腰上,从腰轻轻滑到臀,但是还是太空虚了……

“鬼切…”她居然唤他。

“不、不。”她又自语道。

然而鬼切已经利落的换了位置,跪坐到她首侧。

“大人,您需要什么?”

他的身影低沉,咬字缓慢,有刻意勾引的嫌疑。但他的神情如此冷静,眼里映不出任何感情。

元平喘息着扭动身体,枕到了他的腿上,揽住了他的腰。

身上的云姬也许有些不满,下体着力碾压了她一番,元平好像都感觉到骨头相撞,她尖利的指甲甚至不客气的拨弄上元平的乳尖。

“啊!”她小腹一阵剧烈收缩,把脸埋在鬼切衣物喘息着,大口大口吸进了带着他身上味道的空气,像是一股很淡很淡的甘草味。

“大人。”他的声音澄净得仿佛安神熏香,白净的手贴在她耳鬓,像安抚小动物一样揉捏起来。

元平神思混乱着,一会儿清明一会儿昏沉,好像不断重复着睡睡醒醒。

啊,一定是因为这个异类,太破坏气氛了…

元平压这喘息断断续续的抱怨起鬼切,她兀自说着,不知道他听见多少又是什么反应。

他的手已经换到她的背后按捏,元平被前后夹击着,她弓着背,还是胸前云姬的挑动更让她难耐,鬼切的动作预期说是爱抚不如说是习武人惯常的疏通筋骨。

“主公,妾身不比他更讨人喜欢?”云姬娇滴滴的身音里满是委屈,示弱一般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欲,不像往常克制着自己呜咽一般的喘息。

她的手足够灵活,每一个指节每一块肌肉在元平身上的存在感都十足明显,这一处揉压,那一处挑戳。现在这样一双手已经到了元平身下,在峡谷中间仔细挑逗。

元平还记得这场情事的初衷,想起来下面还被裙子挡着,从正忙着感受鬼切身材的手中空出一只撇开了碍事的衣物。

丰腴的大腿在昏黄的烛光里满是诱人的肉感,如葱白的手指在其间上下翻飞。

云姬用手掌整个扣住了元平的阴部,红色指甲挑衅一般覆在那片毛发上,大拇指却从掌心翻进穴内抽插。

“看什么看!”她瞪了端坐的鬼切一眼。

元平有些无奈,云姬莺莺燕燕中算是最好沟通的了,“别闹”。

“妾身要补偿。”她坐地起价。

元平自然是满口答应。

“这算不算昏庸?”

鬼切答,“应当是人之常情。”

元平大笑起来。

鬼切弯下腰,几乎贴着她的耳朵,“这种事情我也并不是不懂。”

“还有这个。”温热而柔软的舌尖濡湿了耳廓。

“哈…”元平叹气,手背盖住眼睛,“云姬,先退下吧。”

———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百合小电影真好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冰漾----半妖師 昀羲
全能黑袍校園偶像霸道深情冰 * 個性惡劣扮豬吃虎陰謀論漾原作 ...
同人
黑執事同人BL 賽巴斯欽X謝爾 The Importance of you Neris
謝爾前往調查近日倫敦的人口失蹤案,而後在嫌疑犯所開的晚宴上, ...
同人
TWICE(紗瑜)奮不顧身 墨沁沉月
★任何轉載請先詢問本人☆   ​☆否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