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青藍冰水

作者
湋優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2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6

內容簡介

  在升上高二的暑假,季月曦因為奶奶的逝世、住家又被當成抵押品之下,成為了無家可歸的孤兒。在急著尋找住所時,她看見了一張奇特的租屋單,便宜的房租、限定年齡20歲的住戶規定……眼看開學日即將到來,季月曦只好謊報年齡,姑且一試!



   然而,和「房東」打了照面之後,「房東」卻不假思索地答應了!還馬上和她簽下租賃契約!不無他想,興高采烈的季月曦當晚收拾好行李,隔日便打算搬過去住。只不過,當她按下門鈴,開門的剎那,屋裡卻出現了沒看過的男人?而邋遢的他還堅稱自己就是「房東」?


最新章回

Prologue 0-故事的開始

公開 2018-08-16 16:56

  八月,正逢夏日時刻,蟬聲唧唧,地上的柏油路冒著熱氣,燙得似乎要燒起來一樣。
  然而,在一間有著咖啡色看板、正中間還印著棕熊圖案的咖啡廳裡,正坐一對年輕男女。
  男人看上去莫約二五、二六歲,身穿米白色襯衫、西裝黑褲,帶著無框眼鏡,看似彬彬有禮,手上還拿著一張寫好的租賃契約。
  而正對面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