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族學院的菁英養成班

作者
白柏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692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魔族的至寶『預言碑』顯示出令人震驚的訊息。
『十年內將會出現一場驚天動地,空前絕後的人魔大戰,這場戰爭將決定魔族是否能繼續存續,而挽救這場戰爭的關鍵,是一群年輕學子所組成的指揮系統。』
當天晚上,學院長立即召開評議會,經過冗長的討論,他們決定在所有的族群裡募集菁英,然後將這群菁英交給年齡最大,戰場經驗最豐富的黑魔導士親自指導。於是闇黑龍族榮耀哥布林族鬼才好色魔人族驚奇歐克族異變妖狐族負擔,以及史萊姆族災厄全都聚集在一起,這群被賦予希望的新進學生,他們必須在十年的時間裡,讓自己成長為一名優秀的指揮官,以便在將來的戰場上,挽救魔族的危機。

 

 

 

 

最新章回

第十話 闇黑龍奧蒂莉亞的試煉

公開 2018-08-01 10:01

制裁忤逆自己的哥布林,席教官將評分的路徑轉向位於學院東北方的山林,高聳入雲的山脈與深綠色的叢林,是飛行魔物喜愛的場所,鳥人、魅魔、幻蝶以及闇黑龍奧蒂莉亞都選擇在這裡建造住所。席教官等人勢如破竹地踏破鳥人、魅魔與幻蝶的住所,然後來到了闇黑龍奧蒂莉亞棲息的山頂。灰黃色的岩石鋪滿了整片山坡,鮮紅色的花朵四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3-30 21: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4-11 20: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