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來自異世界的惡作劇

作者
白柏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3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3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6185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48

內容簡介

搞笑為主的愛情喜劇,絕對能讓讀者看了哈哈大笑蔣萬軍渴望愛情,而依據都市傳說來到九華池許願,卻是被移送到異世界。來到了異世界後,他遇到了自我為中心孫千靈豪邁直爽許靜雯毫無情感孫千馨癡心絕對陳忠信、對愛渾然不知陳忠義敢愛敢恨孫千芸、對愛失去信心王大因愛成恨程馨芳。這些人的愛情觀深深的敲醒蔣萬軍,使的他不再壓抑心中的情感,可是當蔣萬軍想再次的追求愛情時,孫夫人的一番話,再次讓他害怕愛。當蔣萬軍再次面臨愛與不愛的抉擇時,異世界之神惡作劇如火如荼的展開將萬軍漸漸發現,每個城鎮的任務都有它的涵義,自己好像他人遊戲裡的角色般,受到未知的控制、成長。每當自己進展順利時,奇異的阻礙就會降臨,讓他好氣又好笑的事件,悄悄降臨。充滿責任感蔣萬軍無形之間培養出一批信任自己的夥伴,他們陪他一起過關斬將,陪蔣萬軍一同面對惡作劇。這場奇異的旅程有愛、有笑、有苦、有樂惡作劇逐漸讓蔣萬軍應付不暇的時候,當今聖上卻在此時加入這場鬧劇。當蔣萬軍名聲越來越響亮,聖上戲弄越來越多。隨著事件的導引蔣萬軍開始發現前任穿越者孫立群蹤影,而他的夥伴也因此分成了兩派,一派是追尋孫立群,一派是陪蔣萬軍闖蕩江湖。此時蔣萬軍展現出他深藏不露智慧反將一軍:按照的要求過關斬將:私下和孫立群合作。最後終於找到了傳說中天神聖域時,令蔣萬軍難以想像的最終試驗竟然是留在這個世界,或是帶一位心愛之人一同回到原來的世界。正當蔣萬軍感到苦惱時,卻意外的發現,原來異世界第一屆的穿越者而最初的,被封印天神聖域的某處。但是解救的方法卻是完成第一屆穿越者的心願,但是當初的心願到底是什麼?蔣萬軍為此與達成協議,前往收集先前留下的各種物品訊息蔣萬軍漸漸明白為何會許願來到異世界,一場充滿悲傷的場景,震撼了蔣萬軍的內心,最終蔣萬軍會做何抉擇呢?


 

最新章回

00 人物設定

公開 2016-08-27 22:38

蔣萬軍:個性聰慧、內斂、狡猾,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為保護在意的人,可以接受任何妥協。因求學時期告白被拒達數十次,使的自己成為渴望愛情卻害怕受傷的人。任何情感都壓抑在心中,不向任何人訴說的悶騷男。

孫千靈:個性刁蠻、潑辣,完全以自我為中心,不在意他人的眼光,自由自在的做自己。也因此常常惹是生非,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xing

恭喜大大十萬字,特色頗與眾不同,加油!
2016-08-03 17: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我接下來的劇情會比較哀傷,希望不會讓你失望。
2016-08-04 16:32 回覆

xing

突然想到這部挺適合聳又有力書名>穿越奪冠王,男主神速達成任務,比前幾任穿越者還要強呢!不止有如神助附體,還有超強磁力人緣,以及豁達機智反應,而不是冷酷無情、悲憤仇愾主題,很少見,實在不錯,期待續集。
2016-07-17 22: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穿越奪冠王,這個書名的確很有力,但這部作品的重點,是以天神聖域的主人(暫定迷之人)以戲弄的方式,培養著主人公的能力,然後一步步的引導或逼迫他,往自己設想的地方發展。
PS : 主人公早就察覺到有人在引領他,所以他才會屢創佳績,並暗地裡培養自己的人馬,以做好反擊的準備。
 
2016-07-18 07:3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很特別,竟是以男性為軸,也有點像往後宮路線發展趨勢,雖然前文形容不盡通明,但越讀到後面,感覺大大有不斷提升文筆當中,蠻有趣,也不會感覺到大大劇情有一昧亦步亦趨傾向,值得一看,加油!
2016-07-17 01: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你的回應與鼓勵,我會更加努力的創作。
2016-07-17 18: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