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每個人的人生

我還挺小但是聽過很多人的生活很多人的經歷

所以覺得人生活那麼累而活真有有必要嗎.如果死了解脫不好嗎?

雖然很少人想這問題但是想到的答案不一定是對的妳為了娶老婆.可是當你有一天發現你女朋友和你分手.你女朋友和別人親親我我那你心情又怎樣.那和她過的那時光要忘記?還是要記住得教訓?

那為何要和那女朋友交往過呢又為何想結婚呢(此篇只講給想結婚的先生女士們)

為何要過那麼辛苦呢就算有一天功成名就也有可能一落千丈什麼時候機率那麼低又為何要如此拼命.

人才能過的自由自在.想必不僅僅只有我在想這問題吧.雖然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每個人經歷的也不同但是人的人生是由自己訂的.就算你被關在一個無止境做乖寶寶的生活那只是你不想突破而不是你自己被限制.就好比世界上的魚兒他們想回游拼命的游回來而回來的只有小部分為了想要的事情而付出性命魚都能做到了那人又有幾個能做到.如果拚死突破就不會在那個鳥籠裡.也就不會一直過你不想過的生活.人付出才有得到.可是呢當你付出就會失去.當你得到了就會發現你失去了重要的東西拿不回來只留下了記憶.如果想想那麼人拼命又為何呢為何而活呢頂多得到經歷.經歷了那麼多只會讓身心疲累讓自己更加痛苦讓自己更加難受那為什麼人要拼命付出.得到最後得結果只有死.只是為了看回頭看你付出的東西有沒有代價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人文科普
日本語歌詞翻譯&配譯(正體字) 二葉亭租客
自己翻譯的壹些喜歡的日本歌曲歌詞。部分篇目是配譯(Song ...
人文科普
我的詩‧我的模樣 piece&peace
喜歡在坐車時,寫一首詩。 習慣在睡前,找一首詩來讀。 總 ...
人文科普
永恆詩篇 sky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