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 我要杀了你

宁赎的手冰凉,从陈恕的裤腰上探进去,不亚于一块冰,激得陈恕浑身的寒毛都倒立起来。

“你有病吗?我是个男人!”陈恕在身体遭受巨大摧残之后,精神也陷入了极度的崩溃。这个宁赎,现在的举动,已经是在侮辱践踏他作为一个人,一个男人最不容侵犯的底限。所以,他在满身找不到一块完整的好皮肉的情况下,仍旧拼尽了全身残余的力气去反抗和挣扎。

这样的力气,摆在宁赎面前,如同婴儿,除了给他接下来要做的事增添了点乐趣,不至于太枯燥,其他什么作用都起不了。禁锢住陈恕双手的铁锁,就是最大的辅助工具,宁赎只要尽快除掉陈恕身上碍事的那点遮羞布,就可以立刻满足自己的那愈发强烈的兽欲。

“别乱动,不然,我不保证会不会就这么干死你。”宁赎的声音和他的手一样冰冷,握着陈恕分身的手掌也倏然收紧,那力度,不足以让陈恕痛呼出声,但也绝对不敢肆意妄为了。

“你弄死我,弄死我!但凡我留着一口气,我都会抱着要把你挫骨扬灰的决心,你他妈有本事今天就弄死我!”陈恕愤怒到极点,满口的毒誓,肿起鼓胀的眼皮也被他用上了蛮力撑开,眼珠子都几乎要从眼眶中掉出来。

宁赎却不以为意,一手掐住陈恕的后勃颈,将他的上半身控制在地面上不得翻身,一手捏着他的性器慢慢地在地面上磨蹭,渐渐的,陈恕的伞端顶部就慢慢渗出了血,也同样起了生理反应,坚挺起来。

陈恕疼的额头上全是汗,咬着嘴,含了满口鲜血,硬是不肯吭一声,却也不敢让自己的性器再次接触地面,于是,只能高耸着屁股,姿势异常羞耻,更像是在放荡地勾引着谁。

宁赎借此机会迅速把自己的裤子脱到了膝盖上方,巨物从内裤之中弹跳出来,在潮湿的空气之中,精神非常地抖动了几下,直接拍打在了陈恕的股缝之间。

这也算是宁赎身上,为数不多带着温度的地方,贴上陈恕白皙又结实的屁股,让陈恕恶心到差点吐出来。

“宁赎,你这个杀千刀的王八蛋!变态混蛋!你今天敢动我,只要我不死,我一定要你生不如死!你敢动我,你敢!”

宁赎觉得自己一定是对他太仁慈了,不然他现在,哪儿来的力气还敢这么骂自己。

“你说我敢不敢?我今天就是要干你,并且是要你亲眼看着你怎么被我干的像个狗!”宁赎没有耐性,刚刚注射过一针,此时性欲大增,根本连最简单的扩张都不想做,扶着自己硕大硬挺的性器,对准了陈恕全身最私密的洞穴,撞击了两下,将顶端硬塞进去后,陈恕的惨叫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宁赎感觉自己头皮发麻,分不清是被陈恕喊得,还是被他的洞穴口吸的,总之是浑身舒爽,不去顾虑身下的那个男人到底怎么样,直接一插到底,耳朵里都似乎能听到陈恕肠壁推挤收缩时,里面黏腻的声音。

“我要杀了你!”陈恕双手握拳,手背上刚刚开始愈合的伤疤,又再次崩裂出血,但这一切,都比不过他肛门被撕裂的羞辱和疼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耽美】夜夜無眠 夏日賞雪
【2024 Feb.|耽美短篇】升上高二,寧文秋發覺,班上總 ...
耽美
【耽美】天明 野渡
  傅辰【外冷内热腹黑寡言年下攻】×傅修明【外表 ...
耽美
腐向,甜文 漠骴
#短文集#含H純看文關注ㄇㄘ封面圖源:繪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