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糗到不行的幸運日

        如果說這一生中定會發生某件事情,讓人當下很想挖條地洞鑽下去的時刻,那屬於李唯恬的一定是這一天這一刻了。明明是她期待已久的幸運日,但很不巧的上帝就是要她永~生~難~忘~~~

        「嘿!   嘿!   閔若妤我在這裡!!!」李唯恬興奮的跳著,閔若妤遠遠的就聽見她的呼喚了,在人來人往的小巨蛋北入口處站著這麼一個女孩,瘦瘦小小的一隻卻留著一頭及腰的微捲髮,從頭到腳都是韓國團體BTS的應援物,帽子、衣服、手幅、應援棒,神情激動的不停朝她揮手大叫。

        如果和李唯恬不熟,真的會不敢相信,在學校裡文文靜靜受全體男生喜愛的美麗少女會跟眼前這個瘋狂的追星粉絲是同一個人。閔若妤邊想著邊往唯恬的方向靠近。

        「你動作怎麼這麼慢!!   演唱會都要開始了,我跟你說該準備的我都準備了,就連LED板我也扛來了,就不信這次泰亨歐爸看不到我!」唯恬把若妤拉到身邊並把背上的背包快速的打開給她觀賞,然後翻開背包最裡層的暗袋拿出三張票,得意洋洋的說「你看,就跟你說這一次演唱會超幸運吧!最難搶的搖滾區竟然讓我搶到三張耶!!!   是說…你不是還有一個朋友要來嗎?怎麼還沒出現呢?演唱會快開始…」

        「喔!   是我哥啦!   他知道我是第一次看演唱會不放心,所以想跟著我來,他先去買吃的了,等會兒就來~」若妤跟唯恬解釋著,一邊從側背包中拿出她的阿米應援棒。

        「原來如此~~嘿嘿嘿希望待會演唱會中他不會被我們兩個嚇到。」唯恬對著若妤做出一個調皮的鬼臉,逗得若妤哈哈大笑「對了對了~若妤你記得嗎?上次跟你提過的,我一直覺得學校裡有一個人感覺很像歐爸,可是忘記叫甚麼了。」唯恬見若妤點點頭便接著說「我昨天在做BTS的電腦桌布時終於想起來了!」

        「是誰呀?」若妤的眼角剛好瞥見自己的兄長已經站在唯恬的身後,手上拿著兩個麥當勞的提袋,才要開口介紹哥哥時…

        「就是閔~浩~泰呀!   那個害得全校女生都變成浩呆的校草學長,是長的不錯啦!   但跟我的泰亨歐爸比起來也就…身高勝吧!」   唯恬對於自己可以想起來而沾沾自喜,講到身高時還激動得把阿米BOMB(應援棒)拿在空中甩

        「哦!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自己跟明星像的,等會可要好好來看,到底除了身高,他是哪一點贏我…」唯恬的背後突然冒出低沉的話語。她嚇到整個僵在那裡,即使平時與閔浩泰的接觸不多,在新生報到時還是有聽過這位傳說中的學長圈粉性的會長致詞,性感低沉猶如泰亨反轉的嗓音,曾經讓唯恬一時的陶醉,但是在校內看過太多太多女生告白後被冰冷退回的片段,唯恬知道了這位冰山學長並不似自身偶像那般親近人。

++++++++++++++我是卑微的分隔線+++++++++++++++

各位大大,

雖然從小到大看過無數言情小說

這卻是小女子第一次的小說創作

希望大家不棄嫌~~多多指教囉:目

預計一周一更~但如果文思泉湧可能會追更

小女子平時工作繁重,一章的字數不會太多

請各位大大見諒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你是我最絢爛的時光 築允檸
【 2018年 】少年的喜歡不過是這麼回事。一點幼稚,一些好 ...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  2023年 7月  】如煙花般深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