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游戏进行时

          早晨7点半,307宿舍逐渐变得吵闹起来,有穿衣服的沙沙声,有爬床梯引起的铁床震动的声音,女生们挨个挤到小小的洗漱间里,快速地洗漱收拾,同时催着还躺在床上的舍友。

          “林三友,你怎么还没起啊?”

          舍长一边着急地洗漱,一边朝宿舍内看去,她在宿舍四人中年纪最大,又有很强的责任感,于是大家便顺其自然地叫她大姐,让她当了舍长,每天尽职地催着晚起的舍友。

          转眼起床的三人已经急急忙忙地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了。但是回头一看,高高的上铺耸起一块被子,被子被拉高遮住了三友的脑袋,完全没有起床的意思。靠近她的林凡扒到床边,蹦蹦跳跳地往上看,想要叫醒三有。                

            被子里的人动了动,似乎还没有睡醒,过了半天才发出声音,声音在被子里有些闷闷的。“你们先走吧,我今天不去上课了。”  

            舍长看了一下手机,已经快8点了,在耽误就赶不上第一节课了,又看了一下闷着被子睡的三有,觉得三友似乎没什么问题,大概只是今天不想上课了,而且今天的老师一般不会点名,于是三人和三友有说了一声之后,便着急地出发了。              

            宿舍楼里赶着上课的这一波人叮铃哐啷地起床,也很快地走光了,整个宿舍楼又恢复了安静,陷入梦境。林三友仍然在床上躺着。彻底安静下来的宿舍里隐隐约约地发出嗡嗡的声音,但是声音足够小,并不能听明白是什么声音。上铺的被子开始有了小幅度的晃动,仿佛里面有什么秘密正在破土而出。

            被子晃动的幅度越来越大,被子仿佛变得越来越碍事,被猛地扯下去,扔到靠墙的一侧。光滑不着一物的女性身体漏了出来,巨大的胸部硬硬地挺着,又在空气中晃动着,仿佛两个漩涡,搅动的整个空间变得湿热,上面的皮肤已经变成粉色。而之前影影绰绰的声音没有了被子的遮挡,陡然变大,嗡嗡的声音在不大的四人间里变得异常清晰。林三友似乎也是发现了声音太大,将手放到下面花穴处,覆盖在上面,想要挡住一些声音。可是手放上去了,却舍不得离开。一边摸着,一边夹紧腿部,尽可能地抖动着,带的两个大大的奶子晃来晃去。

          “啊。”林三友似乎被碰到了什么,浑身颤抖了一下,嘴巴大张开喘着气,饱满的上唇在口水的滋润下红滋滋的,而仔细看,还能发现一下颜色更红更肿的地方,仿佛刚刚被咬了半天,她这样子完全不像是刚刚睡醒的样子,这幅样子仿佛被人蹂躏了一天,配合着嗡嗡的声音十分的性感,她在舍友们没起床的时候在花穴里塞了一个跳蛋。

          林三友缓了缓,继续握着被塞进小穴的跳蛋往深处推,旋转跳跃的跳蛋将她的手指震得发麻,又在穴里热流的滋润下变得滑溜溜,林三友继续深入,不过滑溜溜的跳蛋怎么也压不住,打着旋儿往穴里深处钻,仿佛一个活物,在努力挣脱缰绳。

          突然之间跳蛋的频率发生了变化。林三友猝不及防,已经发酸的手握不紧跳蛋,滑溜溜地旋转着钻进了小穴深处。一瞬间向开缰的马奔跑在洞穴之中,横冲直撞,时不时撞上林三友的敏感点,让三友不自觉地抬高腰部跟着抖动、耸动着。林三友将手放在阴蒂处,时不时地用力摸着戳着,大力挤揉,一瞬间达到了高潮。  

          林三友控制不住地发出叹息声:   “啊..啊......要流出来了。”   林三友彻底失去了行动力,高潮过后的余韵让她闭着眼睛回味了半天,整个身体都显示出一种淡淡的红色,就和林三友一开始的签名一样——皮肤很白,一不小心就变红了。缓了一会儿,林三友红着脸扭扭屁股,跳蛋还在里面,但是似乎感受到喷涌而出的液体,频率下降了许多。

          林三友缓缓地拽着跳蛋的绳子往外拉,但是遇到了抗力,颤抖的跳蛋还在坚持不懈地往里面探着脑袋,仿佛要进入最深处,亲吻林三友的最终秘密。三友的脸越来越红,她狠下心来,拽着绳子使劲往外拔,最终发出“啵”的一声被三友从湿乎乎的穴内拽了出来,扔在旁边。林三友不小心摸到了下面湿湿的床单,她抬起手指凑到鼻子旁边闻了一下,又不好意思地在身上抹来抹去,把手指擦干净。她翻身趴在那滩湿湿的水渍,把扯到旁边的被子盖在身上,可这一遮,跳蛋嗡嗡的振动声音封闭的空间放大。林三友把被子拉到胸上,又红了脸。

          她不好意思地拿出枕头旁的手机,关闭录音,点开一个人的对话框,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把一早上的录音传了过去,同时发了条文字信息:“我已经把床单弄湿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逃跑時請牽手 修蔻拉
人生微苦,愛情很甜。懸疑愛情喜劇連載中。陳安嫻被變態男跟蹤, ...
都會愛情
440赫茲的黎明 曠生雨
這樣的男人,教人如何不沉淪。玩世不恭的天才獨奏家 &time ...
都會愛情
薔薇色之交響曲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第五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