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特別”的大小姐

「好,很好。再來一張左邊的,眼睛向上看。」相機的快門聲不絕於耳。

    尹熙覺得現在當個歌手真是不容易啊,拍個宣傳照要像專業的模特兒一樣。左邊擺擺頭,右邊抬抬手的。要不是她平常有在健身練瑜伽,現在早就扭到了。

  「謝謝!辛苦了。」尹熙一拍完,黎晴馬上就到她的身邊。

「熙,等等你有兩個小時的時間,然後修亦安和這次要合作的歌手就會來了。聽說是個大小姐,透過關係才拿到這個位子的,也不知道實力怎麼樣?唉!我真搞不懂妳,明明就有那個能力可以自己創作,卻執意要唱其他人作的歌。妳自己作的歌我也看過,雖然比不上真正的作曲家,但才八歲的孩子能作出那樣的曲子,我只能說天才啊!熙,妳真的不考慮考慮嗎?再加上一個創作型歌手的名號不是很好嗎?」如果這樣的話一定會有更多粉絲的。黎晴沒把這話講出來,尹熙卻像是有了讀心術般的回答道「晴姐,我們公司也沒這麼窮吧?粉絲不是只是用來賺錢的。」

「我說妳能不能有點危機意識,現在每天出道的藝人、歌手有多少?再加上網路上越來越多有名氣的素人,有粉絲是幫助妳鞏固地位,不要哪一天被大眾遺忘在茫茫明星海中。你知道現在最紅的歌手是誰嗎?除了修亦安外還有一個叫Sariel的網路歌手,沒有人知道祂是誰。據說好多公司想要邀請祂卻都被祂打回票了,聽說連我們公司都想要和祂簽約。妳看看妳現在一副雲淡風清的樣子,悠哉悠哉的一點煩惱都沒有,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黎晴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唉呦,反正只要我認真做好每次的表演,對得起粉絲就好啦!」沒有煩惱……嗎?

    尹熙一派樂天的勾住黎晴的手臂,笑得燦爛,嘴角的一絲難過、掙扎、失望卻沒有被她看到。

「真是的。算了!妳就繼續妳的樂天吧!反正這也是妳的特點嘛——帶給人們幸福!至於妳的粉絲,就交給我吧!」黎晴一臉無奈。

    尹熙一回公司就到舞蹈教室練習新的舞蹈,一直到約定的時間要到了她才停下來。

扣!扣!

「請進。」

「不好意思打擾了!」門一開,一顆頭就探了進來。個頭嬌小,綁著個包包頭,臉上還肉肉的嬰兒肥讓她看起來更可愛。

這應該就是這次合作的新人歌手吧?

「妳好,我是尹熙。」尹熙露出燦爛的笑,伸出手來。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摸不清這位大小姐脾氣的尹熙只好出此下策。我都這麼“和藹可親”了妳總不至於對我擺臉色吧?

「妳好妳好,我叫簡蔓蔓。」簡蔓蔓趕緊上前去握手。看到尹熙,心中滿滿的幸福感。現在只想大嘆:怎麼會這麼可愛?看那完美的笑容,讓人好想把她縮小帶在身邊!真不愧是元氣女神晨熙!嗷嗷嗷!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一見到尹熙,簡蔓蔓濃濃的大叔氣息就止不住的往外冒。一臉猥瑣讓尹熙都不敢直視。

    原來是這樣的一個人啊,真是……特別的大小姐!跟自己想像中的好像不太一樣?

「我叫妳蔓蔓可以嗎?。妳幾歲啊?看起來還沒上大學吧?」

「可以。我今年19歲哦!已經是大二生了。晨熙姐,請容許我發一下瘋。天啊啊啊!我居然看到晨熙本人了欸!晨熙姐我告訴妳我真的超愛妳的,妳是我第二喜歡的歌手為了避免妳討厭我第一喜歡的歌手我就跟妳說我第一喜歡的歌手是誰吧。我最喜歡的歌手是Sariel大神哦,妳知道祂嗎?妳真的要聽聽祂的歌聲,超讚的!我老公的魅力絕對是無人能敵的!」簡蔓蔓以超快不間斷的語速講完這一串話。儘管如此,尹熙還是聽懂了。

    尹熙嘴角微微抽搐。這孩子是有多怕Sariel被別人討厭?

「老公?Sariel是男的嗎?」

「其實沒有人知道祂的性別,可是祂的沙啞嗓音真的超有魅力的啊!晨熙姐妳真的要去聽聽看哦!」

「啊?…啊!嗯好。」

    這時門突然被打開,讓尹熙和簡蔓蔓都被嚇了一跳。

「看來我來得最晚啊?真是不好意思,路上塞車。」修亦安像在逛街似的,一點都沒有抱歉的意思。

「不會,既然來了就快開始吧。」尹熙一看到修亦安臉色就冷了下來。她還是無法忘記當時修亦安羞辱人的表情,真是氣死她了。

「…您好。這次也請您多多指教。」噫~怎麼又是這個大魔王啊?這次不是只有她和晨熙姐兩個人討論嗎?

「怎麼了?你臉色有點不好欸?」尹熙發現簡蔓蔓在修亦安進來的那一刻就開始發抖,臉色也有點不好。握住她的手才發現她竟然在冒汗!

「晨熙姐,你小心一點。這個人絕對是魔王投胎轉世的,他真的是超級可怕的。上次我第一次錄音就是他在旁邊監督的。我唱歌時一個表情不對他都可以找上千個理由讓我重唱一遍。」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煉獄啊。

「兩位,好了嗎?我想你們應該是沒有那個能力能夠負擔拖延我時間的費用吧?既然沒什麼問題那就去錄音室吧。」

「呵!別把自己想得太偉大了。」尹熙不屑的回道。

    聽到這話修亦安饒有興致的挑了挑眉。

「晨熙姐,我好緊張啊!」

「放輕鬆,把自己的心情唱出來就好了。想像自己是這首歌的主角。」

    晨熙?還挺有趣的,不像那些一直黏著他的女人一樣。只是不知道她的實力有沒有和她的態度相符合?修亦安邊調整混音器邊想。

    他覺得尹熙這女人太自大了,對自己的態度比對旁邊那個嬌氣的大小姐差了不知道幾倍?可是就在這時,尹熙的歌聲響起。一開始微微的聲音,漸漸的越來越大聲,後來逐漸平緩。像奔騰的瀑布,回歸湖泊中。平穩的嗓音從尹熙纖細的個頭裡發出,卻莫名的讓人安穩,使人充滿力量,給人希望。

    修亦安聽著那歌聲,回憶中好像有什麼正要冒出,卻被突如其來的轉變打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永夜為恆星守候 望結
【2023年作品】心有所屬★正文已完結★POPO電子報158 ...
都會愛情
薔薇色之交響曲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第五部|【  ...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一】禍水灑入總裁家 D姐
義大利奢侈品集團總裁不在義大利坐鎮,跑到鳥不生蛋的緬甸高原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