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鳳凰花的告白

作者
霍微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6 0

內容簡介

[祝宜凌~好久不見啦~說好的約定我沒忘記喔~~~]他說...


從以前到現在,我從沒有想過,身為祝梁企業千金的我,從小就遇到所謂「門當戶對」的男孩&hellip…

娃娃臉的他卻有著很沉的磁性雄音,他時不時穿梭在我的世界,我也漸漸發現自己對他的喜歡…

有人說:「愛情裡最浪漫的是曖昧」那我們是不是曖昧中? 他總是對我特別溫柔,也表明喜歡的是我,但………
在他身邊的女孩是怎麼一回事?

我一直以為的愛情到底是怎麼樣的滋味? 向莫微說:「沒有人的愛情像你們那麼甜的啦~」 所以我認為的甜美愛情只有出現在童話故事? 以前總是對著童話愛情迷惘的我,總夢想著甜蜜的戀情,但是…齊洋翊呢?他真的真的喜歡我嗎? 就像如夢以償一樣,我遇到對的人,他,齊洋翊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我一步一步的走入對他著迷的旋渦… 「六五二零、五六二一…」這兩個就如密碼般,是什麼意思呢?

我踏上與他相約的人生路,盼望十年後我與齊洋翊會回到那棵鳳凰花開的童年場景。
戀花者系列之一,《鳳凰花的告白》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3
公開 2018-02-24 13:08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18-02-24 20:22
免費閱讀
0005
公開 2018-02-25 18:48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