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哆啦a夢 大雄與記憶國度

作者
Ameise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587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67

內容簡介

記憶國度的人民——記憶子民,被野心支配,一心一意征服世界。他們把目標轉移到地球,利用各個位於低層人類進行洗腦,並吸收他們的記憶,了解地球運作,再利用同類攻擊同類。
寒假即將到來,春節就近在眼前。位於五年級的大雄,因為成績和大家對他的態度,開始深思自己的意義,然而出現在他旁邊的黑衣人,竟然說會給他最好的地位和人生,這是真的嗎?
哆啦a夢一醒來發現大雄失蹤,媽媽和爸爸也非常驚慌。靜香、小夫和胖虎得知消息,決意和哆啦a夢一起去尋找大雄,前往記憶國度。
大雄前往記憶國度,被灌輸許多想法,然後被強迫刪除記憶,在還沒被注入新記憶時,卻有人帶他逃走了。他,會再見到哆啦a夢嗎?他,還會恢復記憶嗎?
在這新一場的冒險中,將會帶來不同價值觀,也會認識到,現代社會黑暗,及親情、友情的可貴。(若圖片有版權爭議,本作者會刪掉圖片)

最新章回

去向

公開 2018-10-15 16:44

「哎呀,你們要找大雄啊!」爸爸眉毛一挑。

「伯父,有什麼不便的嗎?」靜香問。

「呃…這個嘛,昨天大雄跟他媽媽在冷戰,所以很早去睡,但都已經中午了他都不起來。」

「不去叫他嗎?」小夫問。他心想也許大雄是故意不下來的。

「媽媽說對於那種孩子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