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2

    「吶,我們不用請假嗎?」在我身後被我牽著的人緊張的問著。我沒回達,見我沒回答他更緊張了。「講一下話啦。」

      「我現在就要把你帶回我家,因為之前某人不理我很久,我忍不了了。」我回頭對他笑了一下,他的逐漸脹紅,像顆可愛的蘋果。走著走著,不知不覺間剛好到了我家。

        來不及回到房間,我們已經按耐不住性子地開始擁吻,小蛇在裡頭快樂地翻動著,邊吻邊回到房間,直到他難以呼吸。「唔..啊..哈.等.等一下。」他開始露出性感的表情,連說話也說的不清楚。

        解開他胸前的阻擋,那微微凸起的紅嬰正顫抖著,我輕啄著一邊,另一邊則用手揉捏著。

        他的手開始不安分的往下游走,解開了皮帶,掏出半勃的性器。「怎麼了?想要了嗎?」

        「想要了...」他低下身子把性器含入口中,我撫摸著背部,慢慢地向後穴走去。

        他賣力的舔弄著,連雙手也用上。將潤滑液滴落在穴口,先伸進一隻手指。「啊..不.要啦..」

        手指慢慢地抽插著,他的腰部微微顫抖。我慢慢的增加手指,一隻..兩隻..三隻..

        「啊..哈..」加快了手指抽插的速度,另一隻手也沒閒著,撫摸著他的分身,在高潮前夕抽出手指。他用著情色的眼神。「唔..我想.要..」

        「想要什麼?」忍著下身的疼痛,只為了讓面前的他求於我。「不說我就不給你。」

        「嗯.哈..進來...我.要.你..進來..」立刻抓緊他的腰進入體內,溫熱的內壁包覆著我,差點就解放了。

          深入淺出的抽插著,我輕啄著他的脖子。他抓著我的手露出安心的樣子,簡直是可愛極了。

          「啊..哈.哈..嗯」他在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下,聲音也變的沙啞。賣力的抽插下,溫熱的白濁在深處噴發。

          「好好睡吧,你也累了。」退出他的身體後,抱著已經累壞的他走向浴室。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論影帝舅舅的正確使用方式 接骨木花
本書由威向出版,欲收藏實體書的朋友,各大平台都有販售顧呈風沒 ...
耽美
【耽美】卿御良辰 妖靈
2022春季作品|內斂忠犬徒弟攻 X 高嶺之花師尊受本作品將 ...
耽美
【耽美】夜夜無眠 夏日賞雪
【2024 Feb.|耽美短篇】升上高二,寧文秋發覺,班上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