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戀愛童話Online

作者
墨語柔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網遊
7 0

內容簡介

{戀愛童話Online}這款全息網遊充滿著童話的氣息,但是童話可不都是那麼美好的,有壞巫婆.大魔王.各種邪惡的壞人......他們都是童話中的大反派,在這個全息網遊中可不是每個反派都那麼容易被打敗的!
這時候就該輪到
王子殿下出場啦~不過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唉?〣( ºΔº )〣
吃了毒蘋果的王子?受到詛咒陷入沉睡的王子?只有拇指大小的少年?渴望有一雙腿的人魚王子?
這......設定出錯了吧?怎麼王子殿下們都出事啦?還我美好的童年啊!Σ(っ°Д °; )っ
不過這也沒辦法了,既然王子殿下遇到困難那就只好讓公主殿下去拯救啦~
讓王子殿下們以身相許(誤!)
≧ω≦
開啟{戀愛童話Online}中的第一個後宮(大誤!)≧∇≦
王子殿下們,我來啦! ฅ'ω'ฅ
☆❅☆
在某一次打怪的獎勵中有一隻自稱小夢的熊貓ʕ•ﻌ•ʔ,出現了......
從此平凡的網遊生活一去不復返( TДT)
被迫陷入一連串的童話任務中不說,破除王子身上的詛咒方法竟然是親吻他們?(๑・ω-)~
這是在逗我吧?快別鬧了!
我只是一個純情的少女啊! 
= ̄ω ̄=
各位BOSS大大饒了我吧!我不是自願的啊!( TДT)
~~~~~~~~~~~~~~~~~~~~~~~~
白雪公主篇:未拯救(被壞心皇后追殺,原因竟是逼婚?!)
睡美人篇:未拯救(因詛咒而陷入沉睡,被夢境所困)
拇指姑娘篇:未拯救(被魔王大人詛咒而變成只有拇指大小的男孩)
人魚公主篇:未拯救(想離開水中對陸地有著憧憬的王子殿下,魔女趁虛而入)
灰姑娘篇:未拯救(被壞心繼母和姐姐長期壓迫的王子殿下慢慢地產生了黑暗的心靈)
冰雪皇后:未拯救(冰冷從未體會人間溫暖的王子,要如何幫他?)

暫時就想到這些,如果大家還有什麼想看的童話可以在下方留言喔!(不一定要公主,原版是王子也行,只是會有點單調)想要先看哪一位王子的也可以留言 = ̄ω ̄=(白雪公主篇的綁定第一,無法更動)

書封由[金魚]制,圖源網路~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8-01-20 20:03
免費閱讀
0002
純打賞,無內容~
公開 2018-04-10 19:38
50訂購
0003
公開 2018-02-07 17:58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18-03-04 22:22
免費閱讀
0005
公開 2018-03-19 21:43
免費閱讀
0006
公開 2018-08-01 21:00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