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言

在這個年代中AR與VR已經是很普遍的東西了

AR一般用來做教學,VR則是現在人的娛樂遊戲不過現在也有一些公司是在遊戲裡開會甚至連上課都搬進遊戲中了(所以使用VR的人比用AR的人多,AR現在大部分是給十五歲以下的孩子用的,未滿十五歲禁止使用VR,除非教學用)

現在每個人家中至少會有一個VR機器跟AR設備,隨著時代越來越進步,玩VR已經不用既重又佔空間的遊戲倉而是改用一個像護目鏡的東西,方便攜帶又不占空間只要有網路就能用

兩年前有一家遊戲公司專門研發全息遊戲的,這家公司幾乎壟斷了這個事業,據傳聞所說這家公司是由一群二十初頭歲的少年經營的,奇怪的是幾乎沒有人見過他們的真面目......

有些名眾不滿他們壟斷事業所以常常鬧事,比如說遊戲暴力畫面太多或是太逼真會嚇到小孩,又比如會讓小孩一直待在遊戲中不想出來影響生活作息,在比如......好像沒了,不得要承認這群年輕人真的很有實力!

對這些諸如此類的問題這家公司斥之以鼻,試問全息是什麼意思給我去查字典再來說這種話!又試問你家小孩生活作息不正常那應該是你自己的問題吧?有種你別玩就好啦!總是得要以身作則嘛!不是說會影響生活作息?

不過這家公司倒是承認是有些部分太暴力血腥真實會對身體心理造成傷害,幾個月之前這家公司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將遊戲內的一些血腥畫面做修改,然後又研發出了另一款遊戲{戀愛童話Online}

那些鬧事的業者全部吐血身亡......誰能想到他們這群年輕人再次做了一個遊戲?

{戀愛童話Online}這款遊戲不過才剛上市一星期買的人就破十萬

這款遊戲的風格類似童話世界,只是名子娘了一點其實男女都適合玩,不過依然有血腥......打鬥元素,不過血腥畫面不像之前一樣,現在怪物死時是類似發泡澱泡水一樣......

人氣不比之前的全息遊戲低,這款遊戲還多了很貼心的設計,當你因在線時間過長強制下線時會幫你保存遊戲進度,比如打單人副本時,但是只有個人的才有這項設定,打團體戰是沒有這種福利的!

故事的開端就從這個昏暗的森林正式開始......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