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囚籠(下)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進來的。

他,指的不是男人,當然更不可能是平時照顧我三餐的女侍。

他是我在這裡從來沒有見過的人,臉上有著一處有眼下至將進嘴角的刀疤,看起來比男人要魁武些,膚色也曬的如古銅般的拗黑。

看著站在門口的陌生人,我心裡不禁有個疑問。

男人不准我過問太多事,就連照顧我的人都被交代了不准與我交談,想必是不可能讓我見其他人的。

而且,房門分明都是鎖住的,鑰匙也只有自己熟識的兩個人才有,這人究竟是怎麼進來的?他進來的目的又是什麼?

會是男人幫他開的門嗎?

還是負責照料自己的女侍?

「你……有事嗎?」就這樣一個在門口,一個在床上的對望也很奇怪,實在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我只好開口問。

「長的真美。」

我沉默了一下。

這房裡也沒有其他的人在,他口中所謂的美,就是在說我嗎?

因為這房間裡也沒有鏡子,我壓根不明白自己長的怎樣,更沒有從男人的口中聽過任何有關於自己的形容或稱讚。

不過,對方這句話,倒是點醒了我一件事……每當男人熟睡後,常常會不經意由口中喊出的名字。

如果說自己長的真的很像她,而她又是男人心裡的最愛,這樣推想起來的話,或許自己真的長的不錯吧!

「謝謝。」為這句稱讚,我小聲的道了謝。

偷偷的瞄了眼門口似乎不打算離去的人,他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一副很滿意的點著頭,視線卻一直落在我的身上不停著打量。

難不成,這人是男人派來鑒定我的?

為了什麼緣故?

才想著,刀疤男就關了門慢慢的向我走過來。

「難怪啊,難怪要把你藏在這裡。」

什麼跟什麼?

沒頭沒尾的話語讓我不禁皺起眉。

我聽不太懂他的意思,不過他的越來越靠近,讓我的心裡產生了一種恐懼。

「你到底有什麼事?」本能往後退了幾步,沒有跟其他人接觸過的我對眼前的男人實在感到害怕。「請你別再往前了。」

可是他並沒有因為我的話而停住腳步,反而一邊笑的很詭異,一邊繼續著往我坐著的方向靠近。

於是,由床的旁側,我逃跑了。

雖然或許這樣是很不禮貌的舉動,但是不知怎樣我就是對男人直望著我的眼神感到莫名的害怕。

跑到門邊,我才發現大事不妙。

門,竟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鎖住了。

第一次,我有了逃離這房間的念頭。

我舉起手敲拍著門,期望女侍會在外面,告訴我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可外面卻一點聲響也沒有。

「不用敲了,不會有人來打擾的。」

刀疤男的話語突然在我耳邊響起,我驚嚇的快速轉過身,才注意到他不知道何時已經走到我身旁,並且擋去了我能避開他的去路。

心,不斷的狂跳著。

我不知道他想做什麼,但是我有預感不是什麼好事。

果然,下一刻我的想法便在男人的一個動作下被應驗了。

他一個攔腰就輕易的把我抱起來扛在自個兒肩上,僅管我四肢不停掙扎的對他又踢又打,他卻仍然像個沒反應的木偶一樣,對我的攻擊完全沒有感覺。

「哇啊。」我為突然被摔出去而嚇一跳,頓時頭昏眼花的看不清。

等我再清醒的支撐起身體,才發現自己被丟回了床上,而那個刀疤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跟著上了床,還壓住了我一雙手。

事已至此,再笨我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可是,怎麼會這樣?

男人明明就不准我跟其他人有接觸,又怎麼會讓這人進到房間,還對我做出這樣的事?

「住手。」我不相信這是真的。

就算我只是男人心裡的一個替身,他一定也絕容不下身為替身的我被其他人糟蹋的。

他連離開都要霸氣的將自己鎖住了,又怎麼會這樣做呢?

「放開我,放開我。」我利用仍是自由的雙腳攻擊著壓住自己的人,希望有那麼一點機會可以自救。

可是我想的太天真了。

這人人高馬大的,光是單一手就有辦法把我扛起來,平常只是在房間裡什麼都不會的我怎麼會是他的對手?

「請你……別這樣。」就算機率只有一點點的也好,只要能讓眼前的人清醒點,放棄他想做的事。

「X的,別亂動。」刀疤男突然一聲吼叫,跟著不客氣的由我的頰打了一巴掌。

這掌,搧的我又是一陣眼花,連耳朵邊也傳來一陣令人難受的鳴音。

接著,嘴巴裡一股鹹腥血味泛滿口腔,不用多想,我知道自己的嘴裡肯定流血了。

可是我不在意。

此刻,我只期望這人會因為自己的話而高抬貴手的放我一馬。

只要能夠逃過一劫,就算身體再受更多的傷我也絕不會有怨言。

只是……期望畢竟只是期望。

男人不但沒有停止他的惡行,反而抓起我的頭髮用力拉扯近到他面前,然後用一種極度鄙視的嘲笑眼光看著我說:「你以為是誰幫我開的門?」

這句話,讓我當場呆愣住,甚至連身上的衣物什麼時候被拉扯撕毀都渾然不覺。

我一心只想著男人剛才所說的那句話。

是誰幫他開的門?

有這房間鑰匙的,除了照顧自己三餐的女侍之外只有一個。

會是誰?是女侍?還是……他?

不,仔細想想,女侍對他的命令不但唯命是從,也跟我沒有任何過節,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會是刀疤男的幫兇?

這麼說……是他……嗎?

心裡有些不敢相信,但是除了他之外似乎再沒有別的可能。

難以相信的事實盤據著我的心頭,腦海裡出現一幕幕兩人夜晚相擁、相處時的畫面,那畫面有些激情、有些溫馨、有些恬靜……但當下自己所感受到的幸福感卻是真實的呀!

為何昨日還相擁在一起的人,今日卻如此狠心的對待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

想不懂、也猜不透……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

滿滿的疑問在心底逐漸堆積,找不到答案的不甘就如同內心疑惑不停堆積般的,也悄悄的在我兩眼眶積成淚水。

而當我再次由這思緒中回神過來,卻是因為下身一股巨烈的疼痛。

「啊……」禁不住突如其來的、後穴被硬生生撕扯開的痛,我狂叫了一聲,雙手本能的扭動掙扎起來。

只是,那效用其實不大。

被下身的痛楚貫穿奪去了我幾乎全身所有的力氣,捶打推拒的力量對眼前的刀疤男來說簡直就像小孩子般的不痛不癢。

我很快便發覺這個事實,但是心裡僅有的自尊卻不容我就這樣放棄。

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若是此刻在連自己的尊嚴也讓眼前這人踏在地板上踩,那還不如給我一刀來的痛快。

我開始奮力的掙扎、捶打,也不管那進入自己下身的兇器引起身體多大的巨痛,咬著牙、放任一陣陣的痛楚化作淚水默默的滴落,就像是把這條命也豁出去了似的不停的攻擊著。

刀疤男見我突然激烈的反抗起來,不得不停下對我的侵略,但這時間並沒有持續太久。沒兩三下,我唯一可以當成武器自保的雙手便被他雙雙擒住。

他很快的隨意抓了床上的被單將我的手緊緊綁住,然後不客氣的用力掐住我的下顎。

「這種事你不是每天在做?你他X的裝什麼清純?」罵完,刀疤男像是要故意懲罰我剛才的反抗行為,又狠狠的往我後穴撞擊一下。「乖乖的躺好讓我爽,搞不好我會考慮對你溫柔一點。」

會照做的就是白癡!我在心裡這樣想。

而且,怎麼樣也不想就這樣屈服,我一個頭往下縮,順利的滑出刀疤男的崁制,同時快速的對著那狠掐住我下顎的虎口毫不留情的咬下去。

「啊嗚……」刀疤男吃痛的嗚呼了一聲,隨即瞄了一眼傷處。

活該!我心裡正得意,沒想到下一秒卻迎來另一陣頭昏眼花的搧打。

這次,刀疤男下的手比剛才還要重,掌力落在我臉頰上時牙齒正好用力的咬到口腔內壁,嘴裡又一次血腥的味道漫開。

除此之外,還有頰邊不斷傳來的火熱而陣陣的抽痛。

不過還來不及細想,下身那股巨烈難耐的抽動又開始,比剛才更狠、更深,像是要報復我在他手上留下傷痕,刀疤男緊掐住我的雙腳,毫不留情的在我後穴衝撞、肆虐,一邊還罵著難聽下流的語句。

我再也無力反抗,只能任由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粗暴索求。但是我緊咬住牙齒,堅決不讓一點聲響從自己的嘴裡溢出。

☆☆☆

好不容易,我熬過了所有的痛苦。

刀疤男離開了……

我整個腦袋空白一片,只覺得全身無一處是不痛的……

可也因為身體的痛讓我明白了一件事。

我還活著!

我還能感覺的到痛,只是被凌虐過後的身體已經沒有力氣再動。

腦中一片空白之後,是一陣刺痛讓我停止運轉的腦袋重新開始運作。

撫上泛著痛的心口,我想起了刀疤男說的那句話。

你以為是誰幫我開的門?

真的是他嗎?

真的會是男人幫他開的門?

可是男人連伺候我的女侍人都吩咐不准跟我講話,這樣霸道的表現不正是他重視我的證明嗎?

既然重視我,又怎麼會允許別的男人對我做出這樣的事?

難道說,這一切都只是我會錯意嗎?

但倘若一且都只是我自做多情,那先前溫柔的抱著我的、深情望著我的……那些難道也是男人裝出來的嗎?

為何?

如果男人要的只是我的身體,大可像刀疤男那樣,何必耗費精神的演給我看?

何必特別吩咐人照料我?

還是……他對我厭倦了嗎?所以才會任由其他人對做出這種事?

想到這,我得心更痛得難以忍受。

倘若真是這樣,那麼豈不是連唯一支持著我活下去的理由都失去了?

我該怎麼辦?

失去唯一讓我想活下去的理由後,我還有勇氣向之前這樣好好得活著嗎?

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忘記關於自己的一切?

為什麼要讓男人變成我唯一的希望時又把這樣的幸福奪走?

我好想跟命運得主宰對話,問問他為什麼?

負面的想法猶如潮水般不斷衝擊著我,讓我不自覺的屈捲起身體,雙手緊緊相互擁著,就怕這潮水將我給淹沒。

但那效果並不大!

雖然縮著身子,但我仍然感覺全身發寒,由心口的位置迅速擴及全身,就像整個人正往深不見底的海下沉著。

奇怪,明明就沒有關於自己的記憶,但不知為何我竟然知道那種感覺……

☆☆☆

這幾天男人都沒有出現。

我也不知道這幾天我到底是怎麼過的。

可平常都會出現的男人接連幾天都沒有來,這狀況讓我不禁想起前幾日刀疤男所說的話。

〝你以為是誰開的門?〞

難道他真的不要我了?

所以才讓其他人對我做出那種事?

所以這些天他才未曾出現過?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等待竟是件如此難熬的事情。

此刻,這小小的房間真正的成為了我的囚籠……

幾天之後,男人終於又來到房裡。

看見他我欣喜若狂,可一邊又有些害怕,所以小心異異的觀察著男人的一舉一動。

「過來。」他輕聲的呼喚我。

我懷著不安的情緒慢慢走近他,男人在我走近後一把將我拉扯過去,熱情深入的吻著。

他吻我!

他還是像以前一樣!

這是不是表示那刀疤男說的都是騙人的?

對,一定是這樣。

為此發現,我激動主動的回吻男人,想盡快把那人留在自己身上噁心的感覺全部驅逐,化為男人的印記。

可在我主動之後,男人突然將我甩開,憤怒的瞪了我一眼,而後甩手離去。

我被推的往後摔坐在地上。

怎麼了?

為何男人突然就生氣了?

不明白這一切是怎麼回事,我就這樣呆呆的在冰冷的地板上坐了許久……許久……

☆☆☆

那之後,男人很多天都沒有再回到房間。

剛開始,我以為他在忙。

然而,從女侍的口中,卻聽到男人帶了一名更美的女人回來。

我才知道,男人不會再回到自己身邊了。

他真的不要自己了……

悲傷的情緒一下子淹沒了我的理智。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拾起剛才摔破而散落在地板的其中一片瓷瓦,狠狠的由手腕劃下。

這樣……一切就會結束了吧!

看著斜上方窗外的景色,我等待著。

這次等待的不是男人。

這次等待的是……死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原創BL】始於誤會 Lemon
貝克特一直希望被高大勇猛的Alpha狠狠疼愛,然而Alpha ...
耽美
[魔道祖师]忘羡守则
简体:本文关于忘羡婚后酱酱酿酿的故事,私设如山,缘更,主忘羡 ...
耽美
【2016作品】《寵逆I》《寵逆II~艶色~》By 夏灩兒 【日月草工作室】
《寵逆I》霸道總監攻 ╳ 軟弱小明星受我們之間,從來沒有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