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宮廷禮儀01.

第一條.無論何時,個人言行舉止應府和身分禮節

    銀色法陣出現在奇歐妖精領地那條通往皇宮的階梯前,身著黑袍的高大身影步出傳送陣,背脊挺得筆直,看不出一絲任務後的疲倦。

    不疾不徐踏上正殿階梯,兩旁侍衛一致的45度標準敬禮。面無表情內心實則滿意的休狄在一干人恭迎之下走進殿門。

    看著一絲不苟的管家和隨處可見華麗優雅的擺飾,休狄不禁想到自家站沒站像.坐沒坐像.睡姿還很糟糕的妖師,王子殿下—現在已經是妖精王了—微蹙眉,下定決心要讓對方重溫一下奇歐妖精宮廷禮儀準則,整頓寢殿內散漫的風氣。

    無聲站定在門口,休狄深吸一口氣,調整面部肌肉使表情看上去更加有威嚴—當事人並沒有發現這招對早就免疫的妖師毫無嚇阻效果—一把推開看上去就很貴的雕花木門。

    “誒你回來啦。”身著居家服,赤足踩在米色絨毛地毯上,圓潤的腳趾似是有些癢般微微屈起,略長的黑髮垂在耳邊,卻檔不住頸間那曲線美好的一截白皙。

    正準備去廚房再索要一份點心的褚冥漾似乎不訝異黑袍難得的早歸,神色自若地走上前,輕輕在對方頰側印下一個帶著點楓糖氣息的吻。”先去洗澡吧,衣服我放在浴室裡的架子上了。”褚冥漾繞過面無表情的休狄,彷彿帶著魔力的溫柔嗓音消失在轉角。

    手還搭在門把上的妖精王依舊面無表情,心裡想的卻是:甚麼宮廷禮儀都讓它見鬼去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網王All越】黑猫物語 毒毒sama
人族的小王子越前龍馬化身爲猫,與獸族諸位攻君之間有愛的故事。 ...
同人
TWICE(紗瑜)奮不顧身 墨沁沉月
★任何轉載請先詢問本人☆   ​☆否則 ...
同人
辰菲-藏hide 莫妃是
這是一部辰菲cp腦補產物小故事~ 純粹cp腦產物請勿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