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秩序之王先生

作者
王鲜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697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天下劃分七界,人,神,圣,魔,鬼,靈,亂。每一界都有自己的界規與軍隊,界主監管所屬界的一切事務,唯獨亂界是聚集天下罪犯,隱士,怪獸的地方,沒有規矩,沒有界主。雖然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可七界的秩序維持了三千多年,即使偶有戰爭,卻從未出現七界分裂或合併的情況。這是因為在天下之上有一個名為王家的組織,數千年一直保持著這個秩序。組織的人數,能力,七界無人知曉,只知道傳說的王先生在掌管著這個組織。可是,有天,王先生出現了,是真是假無人能斷定。反而是這個人物的出現,七界開始亂了。

最新章回

第五章“試煉”

公開 2017-07-07 17:45

這時。生從一軒旁邊出現了,很無奈地說了一句:“本來想給他個假異能讓他磨練磨練,沒想到一出來就碰到你,真是倒霉。”一軒聽到後感覺人生失去了希望,原來鬼瞳是靠生的靈力幫助強制開啟的,所以有殘缺,才感受不到一部分東西。神注視著生:“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敢跟我打一架,每次你都隱身走了,今天好不容易抓個機會,不會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2-12-26 20: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12-09 22: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