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排球少年同人/菅原中心向】偷放的小彩蛋

先偷偷丟小彩蛋來感謝大家看完這篇私設的菅原馬麻與他的愛女。

  『接下來,我們請烏野女子排球部的二傳手,菅原同學說幾句話。』當綁著側馬尾的灰髮女孩接過麥克風前,她有點緊張的搓了搓手。

『菅原同學,這次的預選賽妳為隊伍貢獻了相當多的分數,有什麼特別想感謝的人嗎?』記者詢問女孩,她思考了幾秒後抬起頭。

「我想先感謝我的隊友。沒有她們,單靠我一個人無法站上這個球場。」她一面說著,一面觀察後面的觀眾,似乎在找些什麼。

果然在稍微偏後的地方看見與她同色頭髮的中年男性正抱胸對她微笑。

她也回以微笑,在心裡默默地鬆了口氣。

「我還想感謝我的父親,是他教了我堅持的重要。非常感謝大家支持我們的隊伍。」她對著眾人鞠躬,匆匆的將麥克風遞還給記者,找了個沒人注意的空隙,努力的鑽出人牆。

「爸!」她驚喜的衝上前,抱住男性的胳膊,臉上的笑越發燦爛。

「這場比賽打得很好,恭喜妳。」寬大的手掌拍拍女孩的頭,順手將她亂掉的瀏海梳理整齊。

「因為菅原“教練”教得好啊。」她轉身,從背包裡拉出一件有點舊的男性球衣。

「而且有帶這個,才不怕輸了呢。」

「妳怎麼連比賽都帶著這件球衣,明明在家裡還把它當成小毯子抱。」菅原輕輕的戳了戳女兒的額頭,笑得一臉揶揄。

「因為這是我的幸運物嘛!」女孩嘟著嘴把球衣放回袋裡。「當初可是爸自己送我的。」

「好,我知道。」他笑著回答,不再把話題放到那件老舊的球衣上。

菅原到處掃了一圈,熟悉的場地站著不一樣時代的人,唯一不變的只有熱情激昂的情緒。

「爸,和我拍一張合照吧?」女孩拿出手機,把鏡頭調為前鏡頭後,笑著和男子招手。

他點頭,接過女孩手中的手機,緊挨著女兒,單手放在她另一側的肩膀上,按下畫面中間的圓點。

—Fin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綜】奇蹟與光
以前,萬物理應不該認知,原來有我的存在。我就像錯誤般的奇蹟、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
同人
TWICE-有我保護你(紗瑜/2yeon/雙井) writer18
~TWICE CP文~三隊CP共同發展關於保鑣與大小姐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