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 蒸發

      立帆是第一個發現不對勁的人。

      第一天,默默沒回他訊息,他當時並沒有太過在意。畢竟他們兩人間一直是淡淡的,周末會固定見面,平時每天傳個訊息,有時聊上兩句,有時只簡單的道聲晚安。一開始默默沒什麼安全感,但慢慢地也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

      第二天,立帆有點疑惑,問她是不是怎麼了,但默默沒有回應。他回想著自己這幾天是不是做了什麼讓她不開心的事,但依然沒有頭緒。

      到了第三天,依舊死寂的聊天視窗,加上無人接聽的的語音信箱,不安開始在心底蔓延開來。他問了默默的室友,卻發現默默已經三天沒回宿舍;他又問了默默的好友小米,小米跟他說,默默前陣子心情不太好,嚷著要休學,但小米也不知道默默去了哪裡。

      就像人間蒸發一樣。

      後來他找出默默的課表,沒在課堂上看到她的身影,卻從組員口中得知,默默最近都沒參與討論,整個人不知道上哪去了。再後來他問了默默的家人,驚動了她父母和好幾位姑姑叔叔。

      再再後來,默默就很奇怪的成為失蹤人口上的一名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王之后冠 悅陽
浪漫奇幻x西方宮廷原創BG長篇小說古靈精怪小公主與心理變態瘋 ...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
奇幻
這學還能不能好好上了?! 靈雅
「這世界上就是有許多光怪陸離又莫名其妙的事。」 「他因為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