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只剩我們

那天晚上,跟小君道別之後,我們搭上了公車。

公車上的冷氣很強,這是我往她身上靠的唯一藉口,即使我根本沒說。

孰悉的二號路線、孰悉的人,空氣卻被陌生的情緒浸滲著,窗外夜幕與招牌的燈光相襯,某個瞬間,這種孰悉感讓我一度以為我要回的是先前的住處。

但我知道不是。

今夜我得和身旁的這個人睡覺。

她的住處和我先前的住處,在同一條街上,對此,我很慶幸。

以後要來騷擾她,我就不會迷路了。

忘記搭了多久,也許五分鐘吧?便在XX站下了公車。

經過了南門公園,原本的一本花田改成了迷客夏,我忘了我有沒有牽著她的手,或者勾上她的手臂。

還沒在一起時,常常相約在一本花田,那個十字轉角的轉變對我來說,是有點微妙的感傷。

拐進那個有點陌生的巷子,在我還沒逃走之前,每天起床來不及晨掃,趕忙從住處快走到學校的路途中,曾在另一個方向審視過這條巷子。

跟在她後面屁顛屁顛地進了屋子,爬上樓梯,進了房間,走入浴室,洗了個澡。

換上了洋裝睡衣,滾上了床,然後換房主去洗澡。

腦海裡思索著怎樣的姿勢才不會讓腿看起來太粗,雖然怎麼看都很粗。

放棄了調整姿勢後,開始催眠自己是正人君子,不會趁別人沒有防備的時候餓虎撲羊什麼的。

對,就是那種心跳加速兒童不宜的事情。

壓抑住內心那種不好的衝動之後,某個人也洗好澡了。

然後,美女出浴。

然後,我剛剛對自己的催眠,全都無效化。

明明自己在高中也住過女子宿舍,看過無數個美女出浴,高中室友也是脣紅齒白,明眸靈動,身材不錯的類型,我的定力應該是很不錯的啊啊!

怎麼某個人只是穿個黑色T恤跟短褲,我就感覺到濃濃的禁慾與騷包。(?)

那個腿那個腰那個臀啊啊啊啊啊......

只好拿起手機跟好友們求救了,我該怎麼辦!根本淡定不了啊!

很好,那群朋友們也沒有提出有用實質建議。

我不更啦!太羞恥了你們自己想像吧!(摔滑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生物「奇」遇記【不定期驚奇登場】 小牙
自然界有多少驚奇?生活在大城市中,您見過嗎?我遇過的,你們不 ...
生活風格
§逍遙夢§ 無滅影
似詩非詩,表達心境的文字。還有簡單的故事。===以及若干中二 ...
生活風格
【天麻同人文】情有独钟 柠檬丹尼1900
1.本文的cp是天海祐希×麻乃佳世,采用纪实写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