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華夏,傳說以黃帝始祖建國的一個國家,強盛的國家但卻背地裡的迂腐著。

華夏建國第三十年,黃帝二子炎王繼承王位,育有十子,而在此時爆發江湖與朝廷之爭,不想被朝廷約束,但不同的是朝廷嚴加看管江湖人士,造成長達五年的戰爭,戰爭結束後,武林盟主與炎皇帝立下約定,朝中官員不得與江湖人士勾結,江湖中人不得干涉朝廷之事,否則立即處死。而始終只是條約定,暗地裡勾結的仍屈指可數…

華夏炎王繼位後十五年,此事雖然漸漸被淡忘,但仍有人記得當年的情形。

天嵣山華夏第一大山,景色優美,同時這裡正式武林盟主綾子宇所帶領的無洄派總部,而此時此刻在天嵣山的山腰處的房子裡傳來一陣吵鬧聲。

「小姐!稍等一下!您還沒確認禮品呢!」在下人的叫聲中一名少女跳出屋子,一身藍白的衣裳襯托著她苗條的身材,而過臀的長髮還來不及綁起便在她這番折騰中變得有些亂,此人正是綾子宇的幼女綾泉,在家中受家人的疼愛,而這份疼愛沒有讓她變壞,反而她的武藝超群,輕功更是一流,在眾多留言下她可能是下任武林盟主,可誰又想讓一個女的來掌管自己呢?於是眾多門派送來禮品想讓自己的兒子與她結婚。但這是不可能的事!

她輕功一使,很快速的來到山下一座湖邊,她坐在湖邊的樹上拿著手中的石頭不斷的往湖裡丟,而這時一名少年穿著一身藏藍的衣服走過來,她不由得一愣,其實她好奇的是為什麼有人能進來?想想這裡是山下也便算了,而這時少年抬起頭看向她這,不由得一愣,少年那俊俏的臉龐,而這一面她永遠都不會忘,當時她想得是…這種絕色乃天上僅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蒼淵狂瀾 依尋
  她是現代聞人風膽的殺手亦是舉世聞名的神醫擁有神秘空間,被 ...
古代愛情
鏡中我 遑醉
帶著王爺當宵小,拉著將軍上青樓,舞刀弄劍第一人,古靈精怪殷隋 ...
古代愛情
重生後我要擺脫戀愛腦 阿骨打包子
我重生了。上一世,我是翰國齊淵王的獨女,但我卻愛上了身邊的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