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蒼淵狂瀾

作者
依尋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9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9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7249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
累積人氣 633

內容簡介

  她是現代聞人風膽的殺手亦是舉世聞名的神醫擁有神秘空間,被組織背叛不得不與敵人同歸於盡。

  她是蒼淵大陸第一美人亦是人人皆知的廢物,前有三位哥哥保駕護航後有將軍爹爹助陣成為人人羨慕的小公主,一場意外她成了她。

  廢物?讓你看看什麼叫廢物!藥劑?她煉的是丹藥一煉就一大把!靈獸?一直黏著她的神獸算不算?一路混得風生水起只是身後的妖孽是怎樣?

  不就是救了他一命嗎?不就是跟他討要醫藥費嗎?怎麼到那裡都有他?

  他是蒼淵大陸暗夜國聞人風膽的九王爺,沒有一個能進他身的人,只要一碰命就沒了,然而再看到某女作天作地的身影砍入心底。

  不是說他討厭有人接近他嗎?現在又是怎麼一回事?尼瑪!她的腰要斷了!

  “你!今晚滾去書房睡!”某女扶著腰狠瞪指著面前一臉食之無味的某男。

  某男瞇了瞇眼,想分房?沒門!

  當晚,某男帶著某女在書房又滾了一次。

最新章回

第100章 大結局

公開 2023-09-29 00:00

  卿雪和夜九梟離開禁地後,卿雪把禁地的大門關上在把肖家玉佩摧毀。

  “此處是一開始也是結束的地方,結束了這裡就這樣封了這幾世所有的事吧”

  “他有留信你要看嗎?”

  夜九梟把一疊信遞給卿雪,這些信是肖八羽每一世來到這裡都會寫,來到禁地三人都會恢復前世的記憶但比起卿雪夜九梟和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pearl
2023-07-21 00: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