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07.8.14

嗨大家,時隔許久我又回來了。

如果還有持續追蹤我的少冰,應該有發現我把之前在瓣棠誌的兩篇文刪了,因為我想要重新來過,如果有持續關注我的少冰會知道我的自介改了許多,這一年來,其實我還長大挺多的我認為,畢竟過了一年,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不管是心境或者想法,所以我想改一下讓我能更傳達我的想法。

昨天潑的短文今天就有兩人回應讓我覺得非常開心且驚喜,其實我覺得,就是這樣吧,每個人的回饋都是每一位寫作人的動力,謝謝你們。

如果你們在有什麼想法都可以隨時留言問我哦,敬請指教。

跟各位分享一下今日小確幸好了,我一直認為,每天都是24小時,每週每日做的大概就都是那些事,如何在每一天找到小確幸是很重要的。

今天去買了雞蛋糕,一包50元,我向老闆說:老闆我要一份,

他說好!然後就在熱熱的天熱熱的機器上翻啊翻   我拿了50元給他,他說:啊你是學生哦,來來來,就收了我的錢,拿了10塊給我,我說:哎唷老闆不用了啦,可是他說沒關係沒關係,要好好讀書哦,就笑笑的把雞蛋糕給我。

老闆其實是個上了年紀的伯伯,皺紋在他笑的時候很深,有點彎腰駝背,我看著這樣的他,心中滿是感動,由衷了說了聲

謝謝。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夜風裡的玫瑰(短篇)(完) 微醺的梦
【2007年作品】此文與2016年收錄於<愛癮。&gt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孤花 多溫(다온)
我戰戰兢兢的走在人生這條鋼索上,害怕踩空。 後來我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建築士大典 ㊣ 初心者 葦月佾
本書內容採『仿日記』記載之方式呈現,利用時間模擬,較能體現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