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五) 我是短得不可思議的爛尾

黃泉之下,一道熟悉的身影離我而去,我不舍的拉著他的手。  

當我還保持著成年女人的外表,他已經老得走不動,他還嬉笑過像祖孫倆。  

平淡的過了五十年的人生,他終於閉上眼,走完了他這一生的旅程。  

他說他不後悔遇見我,一半悲一半喜的緣份,是我們的牽絆。  

他的身影消失在我的眼前,為了我,他得生生世世受輪回的折磨,這是姑母的懲罰,也是種考驗。  

若通過考驗的話,他將會被破例列入神位。若失敗,他的靈魂就會化成灰燼,消失於世。  

若干年後,同樣漆黑的夜晚,一個半大不小的男孩走進了神社,害怕的四處衝撞,撞到了我的懷中。  

「你是誰?我可不怕你!」黑夜中一雙閃亮有神的大眼瞪著我,我微笑回答:「你能看得見我?」  

「呃……我可是男子漢大丈夫!我……不怕你的!」熟悉的語氣,同一句話,我終於等到他的出現。  

他好奇的看著我,見我笑得誇張,有點羞憤的跺了一下腳,「你不准告訴別人!」  

「我不會。」我牽起他的手,帶領他尋找燈火的街口。突然,身後的人兒停了下來,稚嫩的聲音說出了不乎他年齡的話語。  

他的話刻在我的腦海中,我知道,我們又一次通過了神的測驗。  

——我說過,我不會忘記。  

——我說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  

——你的名字是宇迦,我唯一的妻。  

【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國王殿下要娶妃了 蒼靈
【2019年作品】我曾經想了無數喜歡你的理由,但想了又想── ...
同人
閃電十一人 足球傳奇 mimi
*非穿越文 *自創女主1 *cp不事先透露 *女主偶爾外掛注 ...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