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3

        下課時間,安祐奈站在走廊上,教室的冷氣太冷使她待不下去,她抬頭看了看灰濛濛的天,空氣變的悶悶的,讓人感覺有點黏,看來等下可能會下雨了…拿出手機傳了封簡訊給予凡,要他下課別亂跑一起回家,拿下黑框眼鏡,柔柔有些發酸的眼角也順道把辮子解開,因綁辮而有些微捲的髮絲,隨著風輕輕的飛舞著,瞇了瞇眼,將耳鬢的髮輕塞到耳後,唇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而這幕映入剛回來的上官楚皇眼底…他有些失神…她好像他認識的祐奈,而其是那個笑…真的好像。

     

     

      感覺到有人看她,安祐奈轉頭見楚皇站在一旁,輕挑了眉「大少爺翹了三堂課,終於回來啦。」鄙視的看他,但後者卻沒聽進去,只是盯著她…好像…她真的好像…那個笑…那個眸…真的是巧合嗎?

     

     

      他依舊失神著,已經把頭髮挽起的祐奈,看了看他,怪怪?這大少爺不會被她摔壞腦袋了吧?她應該道個歉才對…

     

      他專心的想著,感覺手上傳來一股沁涼,垂眼看了看,那是他最愛的冬瓜茶,為什麼…她會知道?

     

      「這…」

      「賠罪。」

      見他不收,輕挑了眉「怎?你小時候不是很愛喝?」

      「妳怎麼知道?」楚皇直盯著她,知道的只有嵐信禹還有…安祐奈。

      「猜的,上課先走了。」被他盯的不自在,剛好響起的鐘聲救了她,急忙的跑回教室。

     

     

      上官楚皇一臉愉悅的坐在他身旁的空位,嵐信禹抬起頭,一手托著腮慵懶的看著笑的一臉噁心的楚皇。

      「你夠了沒,笑的很噁欸。」楚皇依舊燦爛笑著,喝著飲料,嵐信禹還真希望他噎到。

     

      「中午像隻暴龍,現在卻…你翹課時間幹了什麼?」看他這樣,肯定做了什麼,該不會有無辜的學生被他當人肉沙包了吧?看來等等要去學校角落找找有沒有屍體了。

     

      「我剛都跟祐奈在一起。」

      「蛤?祐奈?」疑惑的輕飄了一眼看向安祐奈的背影…怎可能?她都在教室欸…?

      「恩,從中午待到剛剛都在保健室,呵~她依舊那麼可愛。」楚皇性感的唇勾起好看的弧度,眼底盡是寵溺及愛慕。

     

      嵐信禹沉默了…看來有人正欺騙自己好友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薔薇色之交響曲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第五部|【  ...
都會愛情
原來陸先生他喜歡我 悄悄
一直停留在色情這個重點也太尬 (⁄ &frasl ...
都會愛情
涼心夏絮 肆夕
【2021 Sep.】——那是一場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