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節三

過了幾天後,沒有原因的,張家揚和陳杏儒的緋聞被東夢一概否認了,內幕只有他們公司的人知道。

「小燦~我來了,走吧,還有,生日快樂!」張家揚親親在小燦額前輕啄了一下。

「阿揚,我們要去哪裡吃飯啊?」小燦紅著頭問。

「景觀餐   ...   啊!我有東西放在公司忘記帶回來,能陪我去一趟?」張家揚說到一半時,露出有些慌張的臉講。

小燦點點頭,便聽著廣播,看著窗外的景色飛快的掠過眼前。

到了公司,小燦跟著張家揚來到辦公室,「我去廁所一下歐。」

小燦看著牆上貼滿著家揚和一些藝人開心的合照,嘴角慢慢的勾起,忽然間,停電了。

小燦慌了,從小到大她最怕黑,她蹲在地上,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   啪   "   電燈無前兆的被打開,眼前出現了拿著一束花的熊玩偶,玩偶後頭跟著一列藝人,每個藝人手上都拿著一張卡片,倒數一個則是陳夏,他拿著一個太陽的玩偶。

「小燦,生日快樂。」講完後他便坐到旁邊的椅子上閉上眼,跟著藝人們一起哼歌。

『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我身邊                                                           盧廣仲—我爱你』

「雖然我歌可能選得很爛,但我想成為你的太陽,永遠的太陽,我可以唱很多很多好聽的歌給妳聽、練妳最愛的街舞給妳看;我不會再讓妳為了我掉一滴淚,我不會讓你吃任何的苦,妳就是我的寶貝,是要讓我在手掌小心呵護一輩子的,小燦,嫁給我好嗎?」張家揚跪在小燦面前,手上拿著一個小盒子。

小燦摀著嘴,感動得流下眼淚,取下盒子裡的戒指戴上,看著張家揚,「我願意。」

杰牧站在杰安旁邊,沒有跟著拍手,抿著嘴,一行淚從眼角流下,他走到小燦身旁,在她耳邊低喃了一句後就離開了。

「小燦,看著妳開心,我才會快樂,所以妳一定要幸福。」

「學長,謝謝你,也對不起原來我一直在辜負你的心意。」小燦看著杰牡孤寂的背影,不禁感到一絲的心酸。

「沒事的,愛情是不能做施捨的。」張家揚摸了摸小燦的頭。

在大家的注視下,張家揚牽著小燦的手走出公司,雖然現在天空沒有掛著太陽,但小燦已經有了只屬於她的太陽。

杰牧走出自動門後,回頭看到他們正牽著手,露出了任何人看到都覺得心疼的微笑。

"   最後,我還是只能當妳的好學長,遠遠的看著妳,然後給妳祝福,你給我的快樂及苦澀,讓我成長了不少,小燦謝謝妳,要幸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  2023年 7月  】如煙花般深刻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