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LoveLive x 異界戰龍(超長篇) 第一卷:新的奇蹟 橙色的火焰

作者
亞可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7283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7

內容簡介

  這是我高中看完lovelive後 突發起想想的故事,因為本人是BG派的,所以很大膽的設定了9位男主來配對9位女神,有許會被噴得很慘.....不過我還是想要把它寫出來。

    

因為我寫的是奇幻戰鬥同人小說,可能會跟lovelive的故事沒什麼關係,就是把九位女神帶進來寫成另一個故事(不過原作的故事我還是會保留的),故事的量可能會非常大,是一篇長篇的小說,本人大學還在讀書,更新時間不固定,不過每次更新的量儘量會滿足大家。

千年前,兩位龍之祖共同合作創造了這個世界,龍族是這個世界的王,自由翱翔天際、俯瞰大地、統領海洋,事間萬物皆為龍族所有。

   

但某些龍族卻因為無法適應這個世界的環境而無法生存下去,龍之祖便用了自己的氣,把無法適應的龍族變成了人的形態,並分給他們龍氣,讓他們得以在異星界繼續生存下去,龍族與人類的混種體 -  龍人族

   

兩位龍之祖卻為此起了爭異,其中一位龍之祖認為無法適應環境的龍人族是虛弱又麻煩的存在而計畫消滅他們,但另一位龍之祖卻希望可以與龍人族共同生存於異星界。

   

兩位龍之祖因此分成了黑與白兩派不斷的戰鬥著,為了守護異星界,白‧龍之祖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創造出了9位人類與龍族融合的最強生命體 - 「龍子」。

   

再經由9位龍子把操控龍氣戰鬥的方法傳授給龍人族,讓他們得以在異星界守護自己並一同戰鬥。

   

能夠操控龍氣戰鬥守護異星界的使者,龍之祖稱他們為 - 「龍使」。

 

最新章回

第七章

公開 2016-08-23 00:21

擁擠的人潮、吵鬧的喧嘩聲,遍佈了龍王殿的大廳,今天的龍使們比平時都還要謹慎好幾倍。

這天是異星界與人界通道修補完畢的日子,所有的龍使。有的在龍王殿待命,有的則分佈在艾可歐可城駐守著。

現在是早上八點,再過一個小時隧道的維修組就會回到異星界,之後的短短一個小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Love Live

嗚哇哇哇,
LL欸!!
第一次看到有人寫LL同人文!!
2017-04-10 21: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