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來自過去的訪客

作者
PM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7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

內容簡介

  我按下辦公桌上的藍黑色按鈕並對著旁邊的收音器說道:「下一位。」
  我很喜歡白色和黑色相互交錯的配色,就和我們大多數人的人生一樣,單調。所以我的診間幾乎放滿了黑色和白色的擺設。象牙白的牆面、純黑的歐區進口沙發、潔白的燈飾、鋼琴黑的電子辦公桌、銀白的電子儀器、木炭黑的書櫃。當然,還是有別的顏色,不然別人還以為我在關犯人呢!書櫃上的書就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顏色,也只有在看書的時候我才會感覺到人生是彩色的。你問我為什麼?這不是很明顯嗎?因為書上寫的是別人的故事啊!
  對著收音器講完話幾秒鐘,就有下一位病患進來了。
  「醫生,我快不行了,我覺得好悶,我覺得我有好多事要做,可是我一件事都完成不了。」
  「可以具體一點嗎?」
  「我想看一部漫畫,但是我看到一半就想到還沒連載完,我就想先做別的事,然後看另一部小說,卻又發現……」
  或許你們覺得很滑稽,但這卻是現實,你們的未來。
  老實說,我不能算是個醫生,我連醫學院都沒有讀過,我是讀歷史的,但這已經足夠我找到人生的意義。至於外面那些排隊等著看我的人,他們跟你們沒什麼不同,只是比較晚出生罷了。至於多晚?我想想,第四次世界大戰過後有十世紀吧!可能有些許誤差,但是現在已經不常用這麼大的時間單位了。我知道你們有很多問題想問,畢竟歷史上這麼寫:二戰過後的和平時期是最長的,而且你們還以為三戰是用核彈,四戰會是用棍棒。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想法,很有趣,很「現實」。

最新章回

看診室的日常

公開 2016-07-25 10:15

  我按下辦公桌上的藍黑色按鈕並對著旁邊的收音器說道:「下一位。」
  我很喜歡白與黑相互交錯的配色,就和我們大多數人的人生一樣。所以我的診間放滿了黑色和白色的擺設。象牙白的牆面、純黑的歐區進口沙發、潔白的燈飾、鋼琴黑的電子辦公桌、銀白的電子儀器、木炭黑的書櫃。
  當然,還是有別的顏色,不然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7-15 23: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