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憶4

一路走在往活動中心的路上,王柏群一路跟我介紹著校園。

「這邊是我們高中部老師的辦公室,那邊的話是雙語部的校區,反正平常我們沒事也不會到那邊......」他一路說著,而我卻一句都沒有聽進去。

在到萊爾富前,他才看過來說:「你是不是完全沒在聽我說。」

我反射性地回覆:「恩,對阿。」

說完才發覺自己說錯話,才急忙改口:「阿......我有在聽阿。」

他只好嘆了一口氣,回覆說:「算了,等等回教室的時候再跟你講一遍吧。」

然後輕笑了一聲,便走進萊爾富了。

留下的,只有我自己一個在那獨自發呆著。

樹上的小鳥依舊喧鬧著,走廊上的同學們也陸續的進入活動中心。

我索性不去理會外面的世界,將口袋中的耳機戴上,獨自聽著音樂。

按下播放鍵,聽見的歌詞是: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妳青澀的臉,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那些年-胡夏)

我閉起眼,靠在牆角上,默默地聽著歌。

剛入春後的微風輕輕的吹拂著,腦海中不經有了:「看來是個適合睡覺的好天氣呢。」的同時,

我的意識漸漸的飄離了現實之中。

就在我快要睡著時,感覺到有人在拍打著我肩膀。抬頭一看,才發現是王柏群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到了我身旁。

我正想開口講話時,他先開口說出:「是有那麼累喔?還在睡覺。還是在想她啊?」

我翻了一個白眼給他,說:「在睡覺啦,北七喔。」的同時,直接不顧他的往活動中心走去。

在走入活動中心前,他還不忘的嘴了我一句:「啊走那麼快,你知道我們教室要坐在哪嗎?」

我撇了撇嘴,默默的放慢了步調,跟著他走進我們班的座位,坐在了最後一排的位置上,準備著開學典禮的開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  2023年 7月  】如煙花般深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