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闇黑遮天 夜未覺醒

                彥飛盯著手上僅存的黑線,再看看四週,紅色的天空逐漸被黑色吞蝕,周遭的一些景物也開始出現黑色斑點,只有紅色藤蔓絲毫不受影響。彥飛扶著身旁已被黑色吞噬的桌子緩緩起身,站穩後,看向室內—無一處不是黑的,此外,原先在教室裡的同學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彥飛走出教室,去到其他班級,這才驚覺,不只是自己的班級,校園裡所有的教室、行政處室,都空無一人,現在在校園裡活動的,只剩彥飛一人。

                不安與恐懼急速佔據彥飛,由頸部竄上的一股熱氣牽動著彥飛的每一條神經,冷汗在彥飛臉上毫無節制地攀附,周遭的異常寧靜更使彥飛加速的心跳聲格外突出。不知所措的彥飛蹲坐在操場中央,環顧被黑暗吞噬,只剩紅色藤蔓纏繞的校園,「滴、答、滴、答…」此時,彥飛耳邊傳來莫名的聲音,就在第四次響起「滴」的聲音,校園裡的鐘聲,再度打了二十下。鐘響的同時,彥飛發出絕望的吼叫,之後,就失去意識了。

                模糊的白暈隨著時間增長轉變為刺眼的白光   ,彥飛舉起手遮擋眼前還無法適應的光芒,再以另一隻手撐起自己,好讓自己站立。

                和先前完全不同的白色背景—全部漆成白色的空間,來來去去的人們,也都穿著白色衣物,另外還有一整排鋪上白色布單的床,而床都還是空著的,只見白衣人匆匆來去,偶爾面露嚴肅的圍聚一起,像是商討某項重大決策。眼前的景象一開始讓彥飛覺得新奇,但隨著時間流逝,他心中的疑惑也隨之增強—我明明就站在人潮都會經過的地方,從我身旁擦肩而過的人也不少,怎麼大家好像都沒看到我似的,目光不曾在投向我?彥飛決定做一項測試,他來到其中一人面前,朝對方揮出一拳,不料,對方眼睛眨都沒眨,也沒想制止的意思,而彥飛揮出去的那一拳,就如同打入空氣般虛無,彥飛看一看自己的手,再看向他揮拳的目標,頓時感到茫然。

                從事件發生後累積的無助,到現在再次的茫然,在此刻助長憤怒的火苗,悲憤灌注彥飛全身,他握緊拳頭搥向白牆,然而,就在他搥打處,出現一方框,在此方框範圍內,有彥飛搥打留下的一抹紅漬,這抹紅開始向四周圍擴散,直到整面牆都成紅色,而這時,白衣人們開始注意到彥飛的存在,其中一位,最高的白衣人,頂著一頭雜亂翹髮,一對毫無精神的雙眼搭上一副白色圓框眼鏡,走向彥飛,來到彥飛面前後,他從白色大衣的口袋裡拿出兩支試管—一支瓶身印著滿滿黑色文字,另一支裡頭裝著漸層藍的液體,接著將兩支試管交給彥飛,其中,印著文字的那支試管,一到彥飛手上,原先在管上的文字便跑向彥飛的手掌,「   闇黑遮天,夜未覺醒,間掩赭安,停將無生。」彥飛看著掌上的文字,思考其中意涵,這時,那位個子高的白衣人開口說話了:「霍夫。」同時伸出一隻手,想和彥飛握手,彥飛見狀,急忙將手中試管塞進口袋,一邊握手,一邊報上名。

                彼此打過招呼後,霍夫一臉正經的盯著彥飛,接著以堅毅的語氣,告訴彥飛一個意想不到的消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
奇幻
灵武司兵器簿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是2010年的《灵武司 ...
奇幻
克蘇魯的黎明 佐渡遼歌
✸百萬字的奇幻武俠作品!!✸淋漓暢快的戰鬥、詭譎驚懼的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