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数码宝贝之不想再领便当

作者
铁狼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已完結(目前4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4511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70

內容簡介

「数码世界(Digital·World)」——在这个由网络所怀孕出来的世界里生活着各式各样的生物,他们被称为——「数码怪兽(Digital·Monster)」,通称——「数码兽(Digimon)」
这是个由数码宝贝-交错的战争(数码宝贝第6部)为舞台的小说。
目前数码世界已经被分隔为108个Zone。而在其中一个被称为难民区的新手Zone里却突然出现一个少年,并被继承了众多前辈们记忆的「狮子兽」强迫性的当上了那里的「指挥官」。
到了异世界还以为是被抓来玩什么变态自相残杀死亡游戏的少年,为了回到自己的国家他就凭着自己的机智和跟其他「指挥官」完全不一样的「力量」,率领着他的队伍用最弱也是最强的战斗力把一一袭来的「麻烦」通通铲除至尽,然后安安定定的等待被称为「前线英雄队伍」的指挥官们打败可恶的<巴古拉军>为止!

最新章回

第四十章-永远的Team·Bantyoleo!

公開 2017-06-12 11:27

被改造的一红一黑两颗类似蜥蜴地巨大半机械脑袋,跟身体就像连体婴一样缠在一起的庞大身躯……

不管是惊人的压迫感,还是恐怖的样貌,怎么看都是个大Boss级别的家伙啊,喂!

「吼吼吼吼吼吼——!」

这只被音音用她那恶心的黑色麦克风,以之前被我打败过的怪物跟发疯的暗黑骑士制造出来的怪物,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空荡荡的留言箱,由作者称霸
2017-06-12 14: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还是没人留言呢
2017-06-06 08: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