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火影《鳴人重活吧!》

作者
艾潞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6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6 0
免費章回 6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6230
收藏數 5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6091

內容簡介

世界變化讓人措手不及,鳴人失去了妻子與孩子,木葉與五大國更是毀於一旦,佐助去調查仍失蹤中,一切正絕望的時候...,ㄧ個不知名的人出現在眼前,那個人可能正是一切的幕後者,沒想到自己卻邁向死亡......。
 
鳴人發現自己似乎重新活了一次,還記得自己是預-言-之-子,可沒想到同時也成為了-命-運-之-子,但是否真的可以改變呢?
 
孤單寂寞中只有自己的時光,是多麼痛苦,可是為了未來,只有把自己推向孤獨,這時的九尾封印尚未解開,但九剌麻跟自己一樣都記得重活前的事情,那麼鳴人決定要改變自己的人生...。


就算全世界都變了,我依然相信-命-運-可-以-由-自-己-改-變-!


【本文章節字在2K5上下。】
【本文目前無簡體版本的打算。】
【本文前期主CP鳴雛,另有佐->鳴,後期鳴雛+九鳴,重生文。】
【本文無CP佐櫻,其他依照原作CP配對,不喜請自離。】
【本人接受建議和批評,但不歡迎對本人侮辱性的言語。】
【本文一切純屬虛構,不太認真的跟我講求真實性。】


主角:漩渦鳴人,雛田,九喇嘛
配角:眾火影人物


【关于本篇公告 】
作者我在写本篇重生文时,小时候的部分忽略了不少,這點等我完結之後再來想要不要補個番外,然後目前屬於未抽風狀態,所以決定照原作向,但劇情依然會有些改變~

【然後關於作者更文】
下學期的課表已經出來了,由於作者我沒什麼空堂時間,以及我還有其他文要更,所以在此寫一下作者的更文時間──
火影《鳴人重活吧!》.........................一週一更。
火影《艾的守護》............................一週一修。
火影《漩渦唯人傳》..........................兩週一更。
家教火影《黑手黨首領是漩渦鳴人?!》...........兩週一更。

最新章回

Chapter 63,

公開 2017-04-25 18:31

-正文-

Chapter 63,中忍考試之 强者的光芒。


場上,操控著傀儡的人,勘九郎的臉色始終沒有緩下來,這對於一個忍者來說,素質上遠達不到標準,當然素質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能一概而論,所以勘九郎並沒有在意自己半分,只是面對那個跟自己有血緣上關係的弟弟,心情異樣的複雜。

有什麼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1)

大大你好鴨

這個文章是我看過最好看的鳴人重生文了 劇情很正常 沒有過於不合理的部分 渦之國忍者的出現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希望作者能回來更新喔 我想看鳴人的戰鬥啦www 
2021-01-07 22: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大大可以快更新嗎?劇情很好看
2019-02-07 12: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18-07-07 07: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劇情很不錯 我很喜歡,大大甚麼時候才會出新的呢,很期待
2018-01-23 06: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17-12-17 12: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7-10-29 12: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
不過我要先說聲抱歉,因為這文我停更了有段時間!
2017-11-12 15:24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17-07-13 04: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
不過我要先說聲抱歉,因為這文我停更了有段時間!
2017-11-12 15:2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7-02-02 13: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
抱歉我現在才回~因為這裡留言的人很少
但還是非常感謝你的珍珠!
2017-02-15 16:55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先收藏著慢慢看~這文風我喜歡~~本人蠻愛重生這種設定的~~~佐櫻這對cp我不喜歡(單指小櫻),覺得只是小櫻喜歡佐助罷了,而小時候跟前期……小櫻做出或說出的某些事,造成滿多火影迷的反感。

作者大大可否叫你小艾?總覺得叫作者或全名太生疏了。小艾,你有看過火影哪些劇場版呀?最近的[博人傳]打鬥場面真心不錯(大愛[日文版]因為個人有在追聲優)!

唉…火影完結什麼的……真不捨(>﹏<)/小艾,等我把《鳴人重活吧!》看完了,會留言建議一下或看能給哪些點子的哦!!小艾(≧∇≦)/干巴爹!!!Ps期待下次的更新。
2016-08-31 22: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抱歉到今天才回覆~
可以叫我小艾呦~
劇場版我都看過呢!!!((我最喜歡鳴人將死、失落之塔、忍者之路、最終章、慕留人~還有雪姬~
至於這篇九月中或九月底才會開始繼續寫喔!到時歡迎來看!
2016-09-09 19:30 回覆

一次看完好激動!

嗨嗨大大你好!很喜歡大大筆下的人物所以忍不住就來留言了!
希望接下來如果不小心太囉嗦了不要討厭才好=v=

我很喜歡火影裡面的角色們,各個都有自己想奮鬥的目標和個性,都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硬要排名的話,應該就是四代、鹿丸、卡卡西然後鳴人,最後再算上又和鳴人和好「改邪歸正」的佐助吧?(天音:诶怎麼都是顏值高的呢? 我:噓......(望天) )

除去出場率不高但每回出場都帥氣爆表的四代,鹿丸可以算是我喜歡的那型呢~所以在最近幾章看到他出場真的心花朵朵開~不改其冷靜審慎情況評估一切可能的帥氣!對他改觀就是那嘴上說麻煩但有任何需要承擔的時候還是會跳出來為夥伴們解圍呢!

雖然越到後頭漫畫有種越來越開外掛的感覺,但最後是本人喜歡的happy ending所以就沒那麼介意啦!鹿丸和鳴人一個成為參謀一個成為火影相互讓村子變得更好的模樣真的很開心呀~佐助也是,雖還沒看過劇場版博人傳但徹底的被他帥氣模樣打擊到啦~
所以雖然只有在文章中一點點隻字片語的提到,但很開心在還沒毀滅前他們曾有一段輝煌的時光。

謝謝大大讓鳴人他有了「再一次」的機會,希望在這一次鳴人能挽回更多錯過或失去的遺憾,雖然也多了很多變數,但相信鳴人肯定能像那句經典的忍者解釋一樣:忍人所不能忍的才是忍者,能克服各種困難!

大大一定要給他們這群12小強一個happy ending呀!!
2016-06-29 18: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會的  我也比較喜歡HE 結局一定是HE
只是感情路線鳴人會比較複雜,沒有佐櫻的情況而已...
我讓鳴人重生一次不只是為了讓改變他的生命軌跡,還有想要讓他重新理解一些他曾經擁有卻忘記的東西,畢竟當上火影之後,跟當上火影之前的鳴人還是有些差別,如果再遇上了大事件,人再怎麼樣都會變的...
至於重活以前,鳴人最後期會討厭小櫻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在這方面有給他設定個誤會,不過就感情上的問題而已~~~
在這點上也會讓鳴人有所成長((但我怕我寫崩了XD
2016-07-08 18:29 回覆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