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III (H)

兩個人離去,卻只有一人歸來。

席拉爾坐在木屋裡的沙發上,心中有股說不出的孤寂。他對於彌賽的事還有太多的疑問想請教父親,比如現在,該如何以平靜的心態面對他從未見過的惡魔之王?惡魔會以什麼樣的姿態出現在他面前?他該如何接任祖先傳承下來的詛咒?

就算說出口,如今也已經沒有人能夠回應他。

若是在很久以前,繼任者即便茫然不安,還會有同代的彌賽相互依靠,但原本盛大的世族,卻落得只剩下最後一位彌賽。席拉爾將身子縮在沙發上,這是他在不安時習慣性的防衛姿態。

席拉爾膽戰心驚的渡過了沒有父親的第一天,什麼事也沒發生,只在黑夜中,別於以往的尤其寒冷無助。

昱日,是星期天。人們至教堂進行禮拜的清晨,席拉爾穿上神父所穿著的一席黑袍,心中有說不出的愁苦。黑袍不知經歷了多少代的彌賽,卻依然新穎無損,青年想這一定也是詛咒附帶的效果,便是永恆不枯朽的痛苦象徵。

席拉爾面無表情的觀看著人們微笑,並相互打招呼及寒暄。這些在以前作為普通人時,竟察覺不到在這些生活邊角的幸福,如今換了一個身分旁觀,使席拉爾胸口底下的心臟,正死氣沉重的跳動著。

老神父曾帶席拉爾進行過不少次的禮拜,青年明確的知曉自己應該做些什麼。

直至人們離去後,席拉爾跪在刻有耶穌的十字架前,祈求心中的那一絲平靜。曾經是他看著父親如此,他不懂為何能在此長跪許久也不曾抱怨,如今他也些許體會到那種境界的邊緣,只為將自己沉浸在人們尚未散去的氣息中。

陽光自一旁的窗灑落在席拉爾的側臉上,影子延伸到最後,於地面勾勒出虔誠的身影。但是那道影子,卻被來者踐踏,延伸至遠方的牆上。

「吾觀察你有一段時間了。」低沉卻不失稚嫩的音嗓於空曠的教堂中迴盪。

席拉爾睜開雙眼,彌賽的血統早已讓他得以認出來者的身分,靛色的雙眼早已將先前的退卻與不安遮蔽,選擇將意識退讓給彌賽的天性。

「你的味道跟吾以前很喜歡的味道好像。」

惡魔將肉翅收齊在背,自席拉爾背後撫上那白晢的雙頰,將鼻首埋於新任彌賽的頸肩,細細品嘗著那令他著迷的氣味,舔拭與愛撫著那彷彿一掐即斷的細頸,在上頭留下鮮豔的紅。

「難怪上輩子我會急著想殺了彌賽,」惡魔咯咯的笑著「好快點享受你的痛苦。」

聞此,席拉爾原本如止水的心靈,開始被撩起漣漣水波,彌賽顫抖著身子,彷彿父親的死亡是上一秒才發生的事。有一股仇恨,在他心中緩慢侵蝕著純淨的心靈,有一個惡魔,在他身上快速侵犯著純潔的慾望。

「啊......」席拉爾被迫仰起首,惡魔將口中的尖牙刺入他生前被吸血鬼沾染過的傷痕。

鮮血染在純黑色的袍子上,原本漆黑的袍身,無法隨著鮮紅起舞。席拉爾想著,也許是因為有太多彌賽將血沾在這身衣上,以至於將原本潔白的模樣逐漸模糊成黑。

惡魔咬在頸子上的一口,引起全身無名的慾火。冰冷的雙手伸進寬大的黑袍裡探索,席拉爾無力的被惡魔撫摸撩撥,淫靡曖昧在神聖的教堂中升起一股暗潮,將一人一魔包覆住,使人們無法透視潛藏在聖潔中的骯髒。

席拉爾被惡魔翻身仰躺在地,此時他身上的黑袍凌亂的將雙肩與下體露出,身下的長褲早已不知去向,光裸的與惡魔的下身摩擦著,助長了慾火。青年清澈的雙眼蒙上了一層水霧,迷茫的望著陌生的面孔。

那是一雙銀色蒼老的眼,卻鑲嵌在年輕的面孔上,稍長的髮絲垂落在佈滿情慾的臉旁,凸顯出惡魔特有的邪媚。一人一魔對視著,眼中雙雙出現相符的咒印,隨後開始親密無縫的糾纏交合。

席拉爾被抬起雙腿,隱私部位在惡魔眼前一覽無遺,彌賽幾乎沒有體毛,白晢的下身是惡魔索取慾望的佳餚。惡魔啃食著席拉爾胸前的兩粒罌粟,用著分泌出體液的前端潤滑緊閉的後穴,用著龜頭緩慢漸進的小幅度抽插著。

「嗯哈...哼啊、啊...進來...」

席拉爾抓著惡魔的雙臂,淫靡的基因在他的血管裡沸騰著,完全被性慾操控的彌賽主動配合交媾的律動擺動著腰肢,但惡魔卻遲遲不把陰莖完全插入。席拉爾能夠在惡魔的瞳孔中看見自己淫亂的模樣,那因情慾而泛起桃紅色的身軀,誘人的擺動著腰肢。

受不住惡魔的挑逗,席拉爾掙脫出極具吸引力的懷抱,尋找其他冰涼的物體想降下體內炙熱的溫度,但才剛走沒幾步,惡魔便環起席拉爾的腰身,輕巧的於敏感的彌賽耳邊低語。

-抓到了喔,好好接受懲罰吧。

惡魔身下一挺,整根陰莖沒入彌賽體內。席拉爾伏地呻吟了一聲,配合著身後那激烈的抽插擺動,教堂裡迴盪著肉體拍打的聲響,低聲喘息的曖昧,以及甜膩的呻吟。

「啊哈...不、不要了......嗯嗯...」

從沒經歷過情事的席拉爾,對席捲而來的快感心生恐懼,眼眶生理性的泛著霧水,惡魔所侵犯的後穴絲毫沒有任何排異感,反倒迎合的微微收縮著,粗大的陰莖快速的抽插,擠出些微濁白的體液,睪囊拍打著白晢的雙臀,發出刺激情慾的悶響。

沒多久,惡魔將精液全數射在席拉爾體內,但陰莖的慾望卻還未消退,依然硬挺的深埋於青年的後穴。隨後惡魔以插入的姿勢將席拉爾翻過身,繼續操幹著毫無抵抗力的彌賽。

「啊哈...好深...住手......」

面對面的做愛,使席拉爾得以直擊交合的部位。因不間斷的使用,他的後穴早已完全開發,臀部全是呈現泡沫狀的精液,他羞恥的閉上眼,卻被惡魔冰冷的手托起下顎,一與對方的口舌纏綿。

「嗯...嗯哼......」

睪丸將兩瓣白晢的臀部拍打至豔紅,席拉爾在激烈的性愛中被插射出不知第幾次的精,望著依然深埋在他體內歡交的惡魔,迷茫的昏了過去。

-爸爸,你也是被惡魔如此對待的嗎?

-待續

這裡寫不出尺度更大的了QQ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別西卜(BL/主奴/微SM) 飄遙
*BL/主奴/微SM/三觀不正,CP: 別西卜(惡魔)x維爾 ...
耽美
書院的故事 直末
這是一個先生拐帶學生,學生被壓倒(捂臉)的故事小呆瓜得了個機 ...
耽美
【原創BL】始於誤會 Lemon
貝克特一直希望被高大勇猛的Alpha狠狠疼愛,然而Alp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