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學校(2)

一時間,她也忘了剛才所發生的事。

  走廊盡頭一位女老師急急忙忙的向望晴心跑過來,至少她很確定那位老師是找自己,因為,走廊上只剩她而已...

  果然,老師停在她的面前,還抱歉的笑著。

  "你是新來的轉學生望晴心吧~對不起,老師剛剛有點忙..所以一時就忘了有新同學。"

  "沒關係的,反正我自己四處看看,熟悉一下環境也好。"

  "來吧,我先帶你去你的教室。"說完後,就領著望晴心走向樓梯。

  老師一邊走,不忘順便介紹學校的特色、及導師室等....。

  望晴心則似有若無的聆聽著老師的話,一路沉默著,眼睛也隨意地到處看。

  走到某一間教室門口,老師突然停下腳步,讓還在神遊的望晴心差點就一頭撞向老師,還好在緊要關頭緊急煞了車。

  "你的教室在這,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到教務處來找我。"

  "好,謝謝老師。"

  "對了,你的班級導師叫嵐恆峰,記得和同學好好相處~"女老師留下這句話之後,便又急急忙忙得跑下樓。

  此時的望晴心,站在原地,不知到底該進教室、還是就一直站在這裡,就在她猶豫著要不要進去時...門,開了。

  一道低沉卻又溫柔的嗓音從她頭上傳來:"同學,不進來嗎?"

  望晴心尷尬的恨不得挖一個坑自己跳進去,但是這裡沒坑阿...,所以她只好把頭壓得低低的、畏畏縮縮地走進教室...

  這時,那溫柔的聲音又再響起;"自我介紹讓我們認識你。"

她全身顫抖著,硬著頭皮開了口:"大、大家好,我、我叫望、望、望晴心。"

  望晴心抑止不住顫抖,從小到大她不是沒在眾人面前說過話,但是每次說話就是緊張得要命,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也因為這樣,她不與人交談,讓自己成了眾人眼中的'孤僻女',甚至連老師都覺得她有什麼疾病,一開始她還會傷心,可是隨者次數越來越多、漸漸的,她不難過了,也許是麻木了、也許只是假裝沒聽到,因為聽不到,就不會知道。

  而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嘲笑的聲音從教室裡一一出現,"你會不會說話啊?"   "哈哈哈,她說她叫望望望晴心欸!"   "欸欸,會不會是她有什麼病..."  

                .....

  正在她又想把自己藏起來時,響起了拍手聲。

  "歡迎新同學。"  

  她順著聲音望過去,是他!

  早上的那個男孩...原來他跟我同班...但,為什麼...

  男孩似是察覺她的注視,男孩也轉過頭,看了望晴心一眼後,就急忙看向一邊。

  此時,班上同學可能是因為受到'他'的影響,也跟著拍起手來,不過...有些微微不善的目光讓望晴心知道不是所有的人都心甘情願的歡迎自己。

  但,她知道,她很開心。

  _____

嗚嗚~都沒有人要給鬱鬱留言打氣一下TAT

  害偶沒動力寫~~~(其實是因為月考周要複習沒時間...

      好啦,廢話不多說。   希望大家支持我ㄉ第一本書喔!!(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深秋雨_深情無悔 黑貓壞壞
原文{借腹生子(已完結)}只刊登於PO18 網站其餘皆為非授 ...
羅曼史
穿书女配成独宠 木易释
一朝穿越成自己笔下的恶毒女配,有没有搞错啊?不过面对这三个和 ...
羅曼史
私立医院记事(叔受生子,女A男O) waterpearl
本书共三部,前两部是产科主任古鸿钧和高燕婉院长的婚姻爱情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