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逆襲之醜小鴨翻身

作者
鬱鬱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7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1

內容簡介

此書一女三男,最終結局會以讀者喜好為基準,所以各位可多為喜歡ㄉ男主向鬱鬱求羽女主ㄉ最終結局~~
望晴心(女主):"一直以來低調平凡,受人欺負的我...還要在這麼被欺負下去嗎? 不!從今以後由我來改造我自己,誰也別想在仗勢欺人。"
易臣(男主):"從今天起,由我來保護你。而愛這個字...我只說一次,也只對你說,你可要仔細聽好摟! ....我愛妳。"
嵐恆峰(男主):"這一刻起,妳將是我的唯一,我的公主陛下。"
墨鎧(男主):"我並非妳想像中的好人,但,我願意為你保留我所有的好。"

內含傲嬌,暖男,腹黑 ,喜翻得請自行帶走喔~~~(唉呦,都帶走了我還怎麼寫呀!!

最新章回

新學校(2)

公開 2015-11-28 06:00

一時間,她也忘了剛才所發生的事。

走廊盡頭一位女老師急急忙忙的向望晴心跑過來,至少她很確定那位老師是找自己,因為,走廊上只剩她而已...
果然,老師停在她的面前,還抱歉的笑著。
"你是新來的轉學生望晴心吧~對不起,老師剛剛有點忙..所以一時就忘了有新同學。"
"沒關係的,反正我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文藝評論
微風
看更多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