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出來,"沒關係"這個書名其實有三種意思。

其一,就是最單純的,當妳說了對不起,我就回沒關係,這樣的意思。

其二,是兩個人之間沒有任何關係的意思。

其三,是當妳越說沒關係,其實越有關係的意思。

有人感覺得出來嗎?

其實基本上我不喜歡悲劇。

因為人生已苦短了,再拿悲劇當結尾是不是有點太感傷?

不過雖然這本書沒有結局,但它並不是悲劇。

Crystal在這裡開導各位-

每一段沒有結局的愛情,他的終生未必不能開花結果,所以曾經失戀的、錯過的、暗戀而未敢開口的、熱戀期後被丟下的你們,不要灰心喪志,因為如果再往前一步,頭頂上那片天空也許會更遼闊。

故事中的那個"你"將紫丁香放在門口就走了,表示他對女主角還帶有一些感情,他結婚了嗎?他在那裡呢?你們可以自己想像,而書裡那個女主角放下"他"送的花,並且抱著"你"的那束離開之後又去了哪裡?把自己投入這個腳色,妳/你會怎麼接下去?

雖然我沒有寫下去,不過這不就是人生嗎?每一秒都是未知。(其實還是因為只有五千字不能寫太多的原因啦呵呵)

失去的時候,或放棄的時候,如果再勇敢一次,再向前一步,或許妳/你的真命天子,就在轉角等著。

謝謝來看這本書的你們,這個結局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不過Crystal還是希望,無論喜歡或不喜歡,你們都能留言發表意見,把建議或提醒說出來,Crystal會很感激。

再次謝謝各位,也祝那些在愛情裡糾結的人能找到出口。

謝謝。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男神,你等等》 米琳
【出版訊息】☆《男神,你等等》將於 2024 年 1 月 9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