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末-

      過了好久、在手寫下我們的過去後我才發現,原來在愛情上我們不過是兩條毫無交集的平行線。

      -告白時錯過、愛人時錯過,分手時、也錯過。-

      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愛上這個人?

      後悔?我笑了笑,反問他那是甚麼、能不能吃?

      我從不在愛人這件事上後悔,從不。愛上就愛上了,還能後悔重來嗎?又或是壓抑著、控制著?別傻了,若真能如此,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浪漫愛情故事就不會被寫出,同志這個議題也不會出現在世界上。

      我不後悔我愛上他,甚至還感謝他願意和我談一場「毫無交集的平行線戀愛」。

      許多人覺得我是傻了、瘋了、跟他分手這個打擊對我來說太大了。我才覺得他們是腦袋進水才會批評我和他這段戀情不該存在。不過想歸想,我也沒真要給他們難堪,畢竟、真的學到甚麼只有本人才知道。

      對於他這個人本身還有他對我做出的過份事情我並不打算做出評論,只是不得不說、他真的教會我很多。真的,尤其是在日後,我試圖幫助好姊妹維持感情和放下時更是感激他。不過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不要認為對方能夠明白所以隱瞞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不愛了就放手……這些愛情道理我以前是能懂是能說,卻怎麼也做不到,就如同時下的年輕人一樣。而現在、他教會了我如何去坦率、如何讓自己過得好。

      我第一次感受到我成長了、第一次,儘管我交過很多男朋友。

      高興都來不及了、還來的憎恨?何來的憤怒呢?

      好吧,我承認我當下是有這麼多負面的情緒,不過我能在短短時間就不在為我失去的愛情感到難受,反而能坦然面對,這不是一種『長大』麼?

      或許我這樣的行為在別人眼中是「無情」的表現吧!但、那又如何?這是他們眼中的我,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還有沒有難過。

      每個人的思想、定義都不同,我不會怪那些誤解我的人。

      因為我覺得不在乎。

      這也是他教我的:如果一個人不在乎你、那你又為何要去在乎他對你的想法呢?如果一個人不了解你,那你又為何要去在意他對你做出得評論?

      可不是嗎?

      好了、廢話這麼多,也該結尾了。

      最後,我想要給他一個Big   Hug,好感謝他讓我這樣改變……或許把玩遊戲的實力增強,好好跟他一起爬個積分更合他意?

      算了、隨便,那也要等我對那遊戲有興趣才行。

      秉持著、就算再痛還是不會憎恨彼此,不能把愛情變成一個互相指責的悲傷關係,所以──

      謝謝你。

      也謝謝只屬於我們兩個的平行線戀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浮生相依 肆夕
【2022 Jun.】炎夏炙熱難耐的烈焰中,你是我殘缺的靈魂 ...
都會愛情
薔薇色之交響曲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第五部|【  ...
都會愛情
新郎怎是我 雨恩
當朋友,我們可以維繫一輩子的情感但當了情人,如果分開,就再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