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獸性

在雨下不停、狂雷呼嘯的泥濘小路上,提本一臉不自在的騎著蜥龍緩緩前行,身後載著卡溫的手下,那年輕人刺滿藤蔓花紋的雙臂緊緊的抱著他的肚子貼著他,也許這就是他感到不自在的原因。

「我們現在的計畫是什麼?」那俊俏的年輕人在提本耳邊輕聲的說,這讓他感到一陣厭惡。

「偵查,我們無法對抗看不到的敵人,所以首先我們得確定那些傢伙在哪裡……還有!你不要貼在我耳邊說話!再一次我就叫你下龍用走的!」

年輕人只笑笑不再多說什麼,但雙臂還是結實的抱著提本。

提本一臉沉悶的繼續騎著,突然前方左側的樹林中有個長鬍子的壯漢提著一柄板斧跟盾牌緩緩走出,後台還跟著一個留著蓬亂長髮的野女人,他倆都穿著皮甲,提本見狀連忙勒住蜥龍向年輕人打了個手勢,年輕人連忙鬆手翻身下來。

「不用麻煩了!」長鬍子的傢伙豪邁的大聲喊到,帶著詭異的笑容緩緩的轉過頭來,隨性地舉了舉手中連把柄都是金屬打造的板斧。

「你是誰,打算要去哪裡?」提本鎮定的朗聲回應。

長鬍子跟野女人不約而同的對看獰聲笑了笑,接著長鬍子率先慢慢走近提本,野女人亦步亦趨的鬼祟跟在後頭。

「這裡的人都習慣隔這麼遠講話嗎?嘿嘿。」長鬍子邊笑邊緩緩走近。

「冷靜,放慢你的腳步……」提本屏住呼吸,專注的看著他們,手掌也下意識的游移到背上的統治權杖上將其抽出。

「我是馬查的兒子查克,她是我女人芬兒,你們呢?旅行者。」長鬍子查克跟芬兒帶著無畏的笑容持續走近,他的眼神來回在提本跟年輕人之間遊蕩確認著。

「我是這裡的巡官,正在執行例行勤務,你們從哪裡來的?打算要做什麼?」提本將權杖頭放低,上頭鑲嵌的魔石有煙霧冉冉升起,魔石內部也有煙霧不斷地擾動著。

「你的問題像我奶奶的裹腳布,我從我家裡來,現在打算散散步。」查克有些不耐的睜大雙眼回答,轉眼間他已經走近到提本面前五步的距離停下,專注的盯著提本的眼睛看。

在伴隨著雷聲的傾盆大雨中,提本看著同樣渾身濕透的查克眼眸,黑的難以看出其中的紋路與色彩,也難以讀出他的情緒,因為感受不到查克有任何一絲的恐懼,提本下意識的瞄了一眼年輕人,卻意外發現他跟野女人芬兒正在炙熱的互相瞪視著,這不知為何讓他心裡踏實不少。

「你家離這裡很遠吧,我從來沒在這一帶看過你。」

「這不是你關心的吧?我來自沼地,但沒打算在這裡犯法,所以你可以去忙你的,然後讓我去忙我的。」查克將板斧插在腳旁的泥地上,伸展雙臂不在意的說著,他不待提本的回應,漆黑的眼眸在看到年輕人後便冷冷的停住盯著。

「好,最好就像你說的,來自沼地的查克,但我很好奇,是什麼風把你從沼地吹來這裡?你千萬不要再跟我說是散步,我會因此把你拘留起來,直到你想清楚。」

「我來這裡保護大家……包括你,巡官,這裡有很卑劣的傢伙不斷的滲入……他們的臭味我就算在沼地的家裡也聞的到。」查克帶著一臉惡意的笑容盯著年輕人,看也不看提本一眼的說著。

「這裡不需要沼地的鄉巴佬保護,我代表這裡的法律,也不會容許任何人、任何人!以個人的偏見或情緒動用私刑,你聽得懂我在說甚麼嗎?查克?」

查克飄了一眼提本,帶著一臉不在意的笑意的掉轉回頭,他伸手從野女人背著的皮袋裡拿出一隻死兔子。

「願你為你的愚蠢付出慘痛的代價……巡官。」查克轉身將板斧從泥地上拔起,單手將死兔子從脖子砍斷,死兔頭滾落在地上,應該早已乾涸的血液因為雨水的拍打,還是逐漸將血色融入水中。

查克頭也不回的拉著芬兒背對他倆走遠,惟芬兒還是不時的回頭瞪視年輕人,口中低語著唸唸有詞。

「淬!野人鄉巴佬……他們為什麼好像對你有點意見?」提本望著他們遠去的背影,不經意的說道。

年輕人沒馬上接話,只自顧自地走向前撿起那死兔頭端詳了一會。

「無賴們總喜歡拿些小動物的屍體來裝神弄鬼,不用放在心上。」提本露出一臉老練的微笑,看著年輕人仔細端詳死兔頭的背影傳授著經驗談。

年輕人聞言緩緩轉過頭來,他的臉色顯得異常蒼白且雙眼布滿血絲,瞳孔彷彿也有點縮小似的。

「哦……我不知道。」年輕人試著輕巧的說,但他的聲音已不若先前輕柔,反而變得十分粗糙,像是野獸的聲線。

●●●

暗室裡只有一盞用麻繩懸吊在空中的昏黃油燈,它發出微弱的光芒照耀著這陰暗又充滿血腥的空間。

磨刀的聲音不絕於耳。

一切發生的太快,拉奇邊看著拴著他右臂的鏈條與鐵護腕,不甘心的想著。

這一切要從稍早前說起¬¬──

拉奇狠狠的踩著老人受傷的臉龐,細細端倪著。

「你最好給我老實說,凡波人呢?你是不是把他做了?」

拉奇是突襲式辦案的高手,他有掌握人心脆弱面的天賦。

但這次不一樣。

老人受傷的表情不見恐懼與怯懦,只有不斷滋長的憤怒帶來的猙獰,而這猙獰逐漸掙脫了尋常人們表情的極限。

他的臉皮顏色由紅轉暗,暗到全臉變灰之後又漸漸轉綠,瞳孔也逐漸縮小,眼白顏色逐漸轉黃,而嘴巴的開口也逐漸裂開,慢慢的拉奇覺得他踩著的傢伙越變越大,很快的他就完全踩不住……拉奇下意識縮起已經被撐的老高那條腿,後退了兩步退到店門口的木質露台。

「哇操,你是什麼玩意?」拉奇驚駭的看著眼前那個原本該是老人的傢伙,現在的牠長高了不少,說的上是虎背熊腰,一身綠皮、頭臉都腫起來讓五官看起來變得有些扭曲,嘴裡的牙齒也囂張的爬長出來,尖銳歪斜且互相不規則交叉著,他的兩條手臂也脹成了至少三倍粗,其中一條特別粗長,連指甲也變得噁心粗厚。

「殺……殺……」眼前的怪物貪婪吃力的噴吐呼吸邊擠出這幾個字,他深褐色的舌頭還不時舔著上下兩排利齒,像是怕那些牙齒代表的殘暴不夠凸顯似的。

下一秒,怪物就從店內怒吼暴衝而出!

拉奇站在外頭毫不猶豫就朝牠面部賞出一記正拳!但這次牠並沒有像之前還是瘦弱老人時的向後飛出,一些深黑色血液從怪物的鼻腔噴濺出來,但牠如同山脈一樣屹立不搖,連輕微的搖晃都算不上有。

拉奇不等對方反應,換手又出一拳!

「啊!!」一聲慘嚎。

這次在電光石火之間,怪物瞬間張開牠的血盆大口,狠狠的朝拉奇打來的左手啃咬下去,這拳在一口氣打進牠口腔的同時,手臂卻也被狠狠的咬了下去!

咬下去之後就是左右橫向連續的拉、撕、甩!並且不斷的加重咬合力道,連續幾下更暴力的啃咬!

一些清脆的聲響傳出,是的,拉奇他被筋肉包覆住的左前臂骨與腕骨應聲碎裂,在這瞬間拉奇才知道這聲音原來可以多麼令人痛心,腦海中閃過幾次鎮長卡溫貪婪的吸食跟啃咬那些烤的香酥的鳥骨頭的回憶影像,把動物快速殺了再啃碎牠的骨頭也真是一種仁慈的表現,他在劇痛下悲愴的想著。

雖然這樣,但他還是務實的用右手從背上抽出單發統治權杖,統治權杖本身有一米五左右的長度,兩吋半的粗度,整根都是由樺樹原枝做成,頂端包覆著大小不一用錫焊接在一起的深藍色魔石,可以看見魔石裏頭有些像墨汁一樣的黑色煙霧擾動。

「你爸我送你回老家……奔‧力比‧破!」拉奇滿臉痛苦的持杖唸完這咒語,統治權杖一般不需要吟唸咒語即可施放衝擊波,但術士同盟販售法杖時一般也會有附上可以加強威力的咒文,供自身有修習秘術的使用者提取自身的靈力來強化衝擊波。

「碰!」

在極近距離引爆的藍焰衝擊波爆出巨大的聲響與光亮!拉奇感到一陣劇痛與目眩!

怪物與拉奇分別被爆炸的張力震往兩邊彈開,等目眩稍微恢復,劇痛馬上就帶拉奇看到自己的左前臂只剩半截……他痛苦的看向那怪物,發現對方也跌坐在另一頭的露臺木欄杆旁動也不動,左側腦袋跟肩膀處被轟出一個有些燒焦的大型爆裂開放性創口。

拉奇吃力的緩緩爬起身,看了一下緩緩冒出熱氣的權杖魔石,接著稍微走近怪物,此時他謹慎的再次舉起權杖指向怪物。

怪物開始有了點動靜,牠垂死的睜開那雙充滿獸性的瞳孔,試圖挪動自己的身體卻發現有點困難,接著牠就很大力、很故意的咀嚼起還在嘴裡的拉奇左手……鮮紅色的血液從他的嘴角四溢,骨骼碎裂聲不斷清脆響起。

「我要轟爛你這坨屎……」拉奇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說完這句話的同時又是一發藍焰衝擊波射向那怪物的胸膛!

「碰!」那怪物的咀嚼動作停在牠胸膛被衝擊波打出一個焦黑窟窿的同時。

「碰!碰!碰!」連續幾發藍焰衝擊波不停歇的射向已經沒有反應動作的怪物身上,把牠轟的體無完膚。

拉奇花了一些時間,才從這玩意口中掏出那團血肉模糊、混雜著野獸唾液充滿腥味的左手斷肢,它看起來狀況很差。

「巡官?」一個不太確定的女孩聲音遠遠的傳來,拉奇朝向聲音來處轉頭一看,看起來好像是昨天帶回的那個女人,她緩緩從大雷雨中走來,手裡拿著一大片荷葉遮雨,叫啥拉奇也忘了。

「妳怎麼在這裡?」

「我住這附近啊,巡官大人你受傷了?……你的手!」艾諾莎看到拉奇還在不斷滲血的左臂斷肢處,嚇了一跳。

「剛被那玩意弄的……」拉奇微微轉頭用眼神看向那頭死去的怪物示意,接著又低頭看了一下斷肢處,覺得有些荒謬的狼狽,他用右手拎起那團血肉模糊的左手殘骸。

艾諾莎趕緊小跑步靠近過來檢查他的傷勢。

「巡官大人,你這傷勢很嚴重,我先幫你緊急處理一下吧?我有些草藥……」

拉奇滿臉汗水,強忍痛苦的打量了艾諾莎一會「……好吧,就麻煩妳了。」

「好的,那你先坐著休息一下。」艾諾莎將手上的大荷葉放在一旁,兩人就在凡波雜貨店門口的木製露臺上坐著;此時一聲暴雷劃破天際,大雨還是下個不停。

艾諾莎從隨身的皮袋裡掏出一綑青草與藥缽,熟練的將那綑青草撕成三、四段,並將其中一段放到嘴裡嚼了嚼,再一併放到藥缽裡搗著,不一會那些被搗碎的青草已有些汁液,她又從皮包中拿出一條黃瓜,用刃部中空的削皮匕首削了一些絲進去。

拉奇困惑的看著那些草藥,還在感覺自己左手不自在的抽動,但看過去左手應該在的地方,卻只是一片虛無。

很快的艾諾莎將草藥穩妥的放在一些紗布繃帶上頭,然後將它敷上拉奇的創口,並綁牢固定。

「我殘廢了。」拉奇淡定看著自己被啃下那團殘肢說著。

艾諾莎也看了一下沒多說什麼,她從腰際拿出一個小皮夾,攤開皮夾裡面是好幾根泛著黃橘光芒的銀針。

「我先幫你灸幾個穴道,過程會有點酸麻,忍耐一下。」

拉奇略帶不屑的笑,艾諾莎扎了三根針在他左手臂上。

不一會,拉奇覺得斷肢處沒那麼痛了,一陣疲倦感從因巨大疼痛引起的顫抖中襲來,他決定率性的後仰躺在露臺上,看著木欄杆上不斷滑下的雨水滴落在艾諾莎擱在一旁的大荷葉上。

仔細一想,他從沒在這一帶看過這種大荷葉,那葉緣甚至還有些細緻均勻的捲曲。

「妳住哪裡啊?」

「山裡頭。」艾諾莎沒有轉過頭來,只是眺望著雨勢。

「我沒印象這附近山裡頭有房子。」

「山裡頭是沒有房子。」

拉奇感到有些困惑,這種困惑在他長年的經驗裡,一直都算不上好事,它是徒撐起自己坐起來,卻發現意外的吃力……他辦不到,而他眼中的世界也似乎因為這番嘗試開始旋轉、模糊……

「……我頭好暈……」

「正常的,穴居變種人的唾液有麻醉的效果……安心睡吧。」艾諾莎轉頭看向拉奇,深邃的眼神中多了一些說不出的陰鬱,拉奇累得沒法細想這意味著什麼……就在艾諾莎幫他闔上眼皮後緩緩失去了意識。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五 暗影 璟雲
篁肆的秘密被發現了,帶著前世的記憶與今世的家人他該如何是好? ...
奇幻
純情主人俏女僕 第一集:新世紀女僕降臨 john
女僕主義,吾教所宗,遵守教義,效忠我教,以此最萌。 墮 ...
奇幻
異明驚人 零天
【2017奇幻系作品】屎運纏身、桃花不開的小明,得到了足以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