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刃豐

        有人說,常勝軍將會支持大定會。

        有人說,當這時運不濟常勝軍會隨大定會崛起。

        有人說,這不是你的世代,隱匿於常勝軍吧。

        有人說,愈是恐於險,將會墜至魔。

        這些話很熟悉,就像是古老的故事般熟能耳詳。

        可我不記得是誰的承諾。

        可我知道那是藩鎮的一股力量。

      刃豐,藩鎮各首極力拉攏的斥侯,帶領一群身手不凡以暗殺為生的刺客介入藩鎮因募兵而成的私人軍隊,足以抗衡皇帝公私兩用的隱軍,穿梭在藩鎮當中江湖各地都畏懼著刃豐甚至向他投承歸順於他旗下,有人說他出身於皇帝隱軍才得以阻擾隱軍的任務,總是戴著半面的面具示人,至今仍沒有人知道面具底下那剛毅下巴連著的輪廓是何等模樣。

      「肅,怎麼了?你在沉思?」在佈署著下次行動的計畫,齊聚一堂的高手們紛紛看向沉默已久思緒似乎不在會議上的刃豐。

      突然回神的鋒利雙眼正瞪著直呼他單名的怪力關刀女,未開口坐在一旁的巫術師就開口相譏。

      「咱們刃豐心不在焉的心裡不知道在想誰?」

      冷笑了一聲,刃豐的嘴角勾起的弧度令人毛骨悚然。「在想著你努雷致月是要先從腳踝扒皮好還是從頭皮開始扒好?」         

      從手掌中憑空變出的暗器立刻就往刃豐的臉扎去,嚇的所有人立刻站起身後退知道這兩人又要過招對練了。

      在暗器碰到自己面具前,刃豐輕易的抓住努雷致月的手腕,更冷笑的看向地位僅次於他的合作夥伴。「十字鏢不是這麼用的努雷,暗器不會使就別獻醜。」

      「多麼熟悉的輕巧度與鋒利度,十字鏢不是隱軍的最愛嗎,刃豐?」感覺到抓住自己的手更施力的擰住他的手腕,他知道這從容傲慢骨子裡卻暴躁嗜血的刃豐被自己激怒了。

      「想查我底細嗎?努雷致月?你這下等的契丹人。」跩住對方的手腕一個關節技將對方拉上前撞向自己往他下巴瞄準的手肘,一個重踢將人踢飛出去。

      「肅!別打了。」在這群人當中少數可以直呼刃豐單名的女人趕緊站在已站起身確實沒有下一步動作的刃豐身前,就怕被踢倒在地卻笑出聲的努雷致月再度惹火了剛出任務回來仍殺氣不減的刃豐。

      「所有人都知道你是隱軍但隱軍名冊中沒有人叫刃豐更沒有人叫肅。」

      「有誰還會帶著真實姓名闖蕩生死邊緣,喔我知道,眼下就有一個效忠沒落的契丹皇族的貼身侍衛努雷致月,看你死後會不會用契丹文哀悼你的遺體。」一貫毒舌不出手的刃豐知道這裡能與自己對招的無非就只剩這努雷致月,動怒也不打算手下留情,正當要轉身離去時就見此藩地之首的魁武男人走了進來。

      「努雷你又惹咱們刃豐大人生氣了?」趣味的看著自己努力爬起來沒有人敢去扶一把的努雷致月,在看著比自己矮半顆頭卻跟自己壯的不相上下的刃豐。

      「李亦看來你有必要為他先安排個山頭等著他躺進去。」不屑的冷笑一聲,看了這長年自己效勞的夥伴一眼,刃豐還是決定離開會議。

      「還好吧努雷。」輕輕拍了努雷致月的肩膀要他跟著坐下,李亦壓根兒不同情這老是想挑戰權威的人。

      「他剛遇到蕭契然,雖然任務還算完成,但他遇到對手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腐向,甜文 漠骴
#短文集#含H純看文關注ㄇㄘ封面圖源:繪師
耽美
【耽美】常明醫院 今天下小雨
【出版訊息】☆《常明醫院》於2022年3月1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耽美
短篇堆放 SW
徹底印證長篇無能的本性風格很雜亂壓力大就寫寫黃暴肉很開心就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