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生活

我叫沈魄,很奇怪的名字是沒錯,不過我可不是男生,我是女孩子,一個「正港」的女孩子。

我父母本來期望這一胎是要生個男孩子,沈魄這個名字就是給他,不是給我,反正沈魄這名字也叫起來順耳,筆畫只是多了一點。

不知道是其他人少子化,還是我們家太會生,我有三個哥哥沈堯、沈寧還有沈寂,三個人是三胞胎,根本長的一模一樣,就連我媽媽都分不出誰是誰。

我舉例子吧。

  第一篇

「沈寧,明天就要考那甚麼甲級證照,你卻在這裡看電視?還不給我去念書?」媽媽二話不說關了電視。

他站了起來,往沈寂的房間走去,媽媽很疑惑,結果,我那「二哥」幽怨的回頭:「媽,我是沈寂……」

「……」

第二篇

因為哥哥們不想要念書在一起,所以分別在不同地方上了高中……

有天,我那健忘的媽媽開車載我們回家,沈堯

「小魄小寧,沈堯怎麼在沈寂的學校上課?」媽媽一邊開車一邊問在後座的我和二哥,我是玩著手機電玩沒聽個清楚,二哥正在和周公online於是媽媽就開到那學校的大門前把車窗搖下來,朝著「沈堯」揮揮手,並且大叫一聲:「小堯!」

請相信人名上看到引號就沒好事。

因為正值放學期間,所有人都往我們這裡看來,都充滿了莫名其妙的眼神,我一抬起頭來,死了,沈寂二度重傷……被當成二哥,又變成大哥,人家要崩潰了。

「媽,他真的是沈寂……」沈寧睡眼惺忪的向媽媽說道,轉個身整個趴在我肩頭,繼續睡。

媽媽的臉色開始蒼白了起來,我心裡替媽媽倒數,三、二、一……

「媽,你又認錯我了」沈寂仰天長嘯,壯懷激烈。

「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不知道是不是二哥在裝帥還是裝睡,還是有讀心術,直接對到我內心裡的OS。

只見沈寂陰陰沉沉的走了過來,感覺他的頭頂上在下雨一樣,媽媽的臉色簡直能跟日本的藝妓拚個不分上下,我會相信沈寂待會一定會大發雷霆……(胸前劃十字)

「小寂……媽媽不是故意的,你也知道我認不出來你們三個……」媽媽臉上冒出來一滴滴的冷汗,對阿,她生的三個兒子都遺傳到了她老公的陰狠暴怒,若不是她又生了我,來壓制那三個怪獸,可能要因為她的健忘給砍了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黑道風血錄 杰西李佛摩
黑社會絕不美麗,但卻有一絲引人入勝的浪漫,以血淚情仇交織的夢 ...
都市
鬥魂籃球傳 清希
每顆籃球裡面,都存在一個靈魂…每位球員背後,都 ...
都市
青離白露 安染無恙
    為了找回兩年前失蹤的妹妹和 ...